刘江坐地铁外出 《使徒行者》演最大黑警

2014年09月26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地铁偶遇最大黑警“郭sir” 网友地铁偶遇最大黑警“郭sir”
《使徒行者》中的郭sir郭学华 《使徒行者》中的郭sir郭学华

  新浪娱乐讯 最近林峰和佘诗曼[微博]主演的TVB警匪剧《使徒行者》正在热播,引起“全民猜卧底”的热潮。有网友坐地铁时,偶遇老戏骨刘江,正是《使徒行者》中的郭sir,网友写道:“老戏骨刘江,目测《枭雄》期间难得清闲二号线上海游。”

  《使徒行者》中的郭sir郭学华由演员刘江饰演,在剧中是CIB总警司,是卓凯(苗侨伟饰演)的上司兼师傅,也是剧中的最大黑警。(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使徒行者郭sir刘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