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梁美京演完韩尚宫成恩师典范 与李英爱情同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梁美京演完韩尚宫成恩师典范与李英爱情同姐妹
韩尚宫(右)在剧中待长今亦师亦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长今为救养父德久失去味觉让观众担心得要命,一心教长今厨艺的严师韩尚宫最近也越来越讨观众喜欢。昨晚,看着韩尚宫一边用心良苦地训练长今以触觉和嗅觉煮食物,一边努力想法帮长今恢复味觉,很多观众都由衷地赞叹:“韩尚宫不仅像长今的亲妈妈,而且是一位难得的好老师。”而韩国演员梁美京演完韩尚宫也成为恩师典范,更难得的是她与李英爱在戏中是亲密师徒,在戏外也是情同姐妹。

  “虽然之前韩尚宫老是叫长今去给她端水我很气愤,她要求长今去找一百种蔬菜我也很不理解,但是当她叫失去味觉的长今用触觉和嗅觉去做食物时,我觉得这个老师教学生的方法简直是太新鲜太有趣了。看长今频频遇难很着急,但是看韩尚宫我很舒服,对于长今来说她既有母亲般的关怀,也有‘严师出高徒’的恩师风范。”看着昨晚的剧情,观众刘晓表示,她现在越来越喜欢韩尚宫了。

  韩尚宫虽然在剧中惨被崔尚宫害死,但是韩国女演员梁美京却因为这个角色迅速成为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在剧中,她是李英爱的长辈,可是现实中两人的感情却像“姐妹”:“我和李英爱已经合作过三次,虽然她很忙,可是我们私下里感情很好,就像两姐妹。”

  据悉,“韩尚宫”梁美京今年43岁,韩国崇义女子大学应用美术系毕业,1985年参加KBS电视台新秀比赛并获得新人演技奖,拍过《两个男人的故事》等剧集。《大长今》一剧让梁美京再登事业高峰:2003年她凭“韩尚宫”一角获韩国MBC“特别人气奖”,2004年获第一届“玫瑰奖”,今年再次凭该剧获得韩国时尚大奖“最佳女配角”奖项。最近,梁美京还被韩国农业部委任为“农产品大使”,专门宣传韩国的农业副产品。

  《大长今》今晚剧情预告播出:

湖南卫视22:00

  长今哀求郑云白替她试蜂针,之后身体出现痕痒,但为了疗效,长今决定不饮药汤。长今问姜德久鲸鱼肉是什么,姜德久说肉质似牛肉。崔判述将煮鲸鱼肉的食谱交给崔尚宫,又说吴兼护开始不满郑尚宫。长今、今英、郑和韩尚宫各煮了四道鲸鱼肉的菜式,中宗独赞长今的一味鱼串。长今试食自已煮的鱼串,发现味觉已经恢复。崔尚宫不服长今获赞赏,有心刁难长今,要她试不同虾酱的味道,长今竟然能一一答出。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大长今》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