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宋慧乔的美貌无法用言语来描绘

  宋慧乔(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因为她亲和的气质,大家都喜欢称呼她为乔妹。当初凭着几部电视剧就在娱乐圈扎稳脚跟,敢于在身价上和诸多前辈们叫板。宋慧乔外貌完美的让人们觉得用任何词语去形容也不为过。她是万千少年们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连千挑万选的“星女郎”都要以她的样子为模板去整容。宋慧乔似乎有种神秘的魔力,吸引着周围的人不断的将目光投注到她的方向。这一期每周一星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美丽的女星。

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宋慧乔是名副其实的“完美美人”

  外表完美气质清纯 为演技锦上添花

  宋慧乔有着连外科整容大夫都惊叹的外貌,被成为拥有最佳外貌的完美美人。这样的外貌是注定要吃上演员这碗饭的。她的眼睛下面长着非常美丽的卧蚕(不是眼袋哦),笑起来分外的乖巧温柔。身材也有着少女的较丰满,早年时候还带着几分baby fat。KBS电视台的尹锡皓导演也是看上了宋慧乔这番清纯模样,才选择了宋慧乔出演《秋天的童话——蓝色生死恋》,崔恩熙这个角色也被宋慧乔塑造的相当之经典。哭戏是剧中的一大看点,原本性格比较开朗的宋慧乔为拍摄哭戏可是吃了不少苦头。正是因为她的努力,很多观众至今还记得宋慧乔在剧中哭的梨花带雨的模样。

  2004年,宋慧乔在《浪漫满屋》中展现了瘦身后的样子。消瘦的脸颊突出了她漂亮的眼睛和颧骨,双腿也修长了不少。因为宋慧乔非常喜欢运动,全身的肌肉比较结实,而宋慧乔自己也不热衷于瘦身。所以在观众们欣赏电视剧的时候,宋慧乔的瘦身和护肤方法也成了热门话题。宋慧乔娇小完美的脸加上时尚的服饰搭配,使得她在这部戏中显得非常漂亮。剧中的衣着搭配也成为了女孩子们竞相模仿的对象。

  2007年宋慧乔决定出演电影《黄真伊》,为了饰演好这一古代名妓的角色,宋慧乔又开始进行减肥。电影中的宋慧乔的眼睛演技最为传神,剧中的黄真伊是个压抑真实感情的角色,眼神非常重要。而宋慧乔的眼神很好的表达了角色的喜怒哀乐。并为此赢得了电影最佳新人赏。随着流行趋势的变化,强势的形象成为了主流,纵观宋慧乔近期的写真拍摄,也是多以飒爽利落的造型为主,顺势接拍了展现强悍女导演形象的《他们的世界》,期待成为事业女性。

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宋慧乔的好皮肤让所有女人艳羡不已

  美容护肤心得多多 化身美容大王

  宋慧乔的外貌最出众的地方就是她的皮肤,雪白而且透亮,有着蛋白质的感觉。就连台湾美女大是S都交口称赞,说见到宋慧乔的时候是在地铁站里面,皮肤看上去非常的好。宋慧乔也因为好皮肤为自己赢得了国内外诸多化妆品的代言机会。

  宋慧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过很多保养的方法,说明天生遗传妈妈的好皮肤和后天的保护都非常重要。因为演员的活动需要经常上妆,所以对皮肤和头发的伤害也会比较大,内外兼有的保养就非常重要。宋慧乔在饮食上会杜绝辛辣油腻的实物,会多选择水果类。并且非常注意补充维生素,喜欢喝柠檬汁。在睡觉前一定要彻底的清洁面部,尽量不化妆,少使用化妆品,她自己就经常用小黄瓜进行保养,牛奶浴也是使皮肤光洁透明的好方法。宋慧乔对于眼部的保养也很有心得:“妈妈的在高中的时候已经给我买眼霜了,有了问题才开始护理就太晚了”果然是应了那句俗语,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悉心的保护,也会拥有像宋慧乔那样吹弹可破的肌肤。

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宋慧乔的演艺事业稳步发展

  机遇不断张弛有序 事业稳步发展

  出生于1981年,今年刚满27岁的宋慧乔,已经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度过了整整13个年头。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多年来一直处于一线位置。在出道的时候就以出色的学生舞台剧表演受到欢迎。于是开始拍摄电视剧,在竞争中未能抵过对手,败下阵来。于是宋慧乔暂时推开了演艺活动,参加了考试,幸运的考上了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科,并开始担任电视台歌曲和娱乐节目的主持人。

  经历了不到1年多的磨炼,宋慧乔得到机会,出演了SBS喜剧《顺风妇产科》中的厉害泼辣的小女儿吴惠娇。宋慧乔平时说话语速就很快,还因此有着啄木鸟的绰号,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宋慧乔自然得心应手。随后,大量的cf合约不过多年后宋慧乔提到这部风靡的电视剧时,只是大呼自己那个时候太胖了。

  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宋慧乔在2000年凭借着《蓝色生死恋》的出色演出,赢得了超高的人气,迅速跃居为一线女星。宋慧乔在该剧中凄凉唯美的形象一时间成为了韩剧模仿的对象,成为了韩剧输出海外的重要代表作之一。借着《蓝色生死恋》的人气,宋慧乔拍摄了偶像剧《情定大饭店》,虽然宋慧乔本人对自己在这里面的表演不是很满意,但是此剧仍然保持了良好的收视率,里面的其他三位主演裴勇俊(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宋允儿金承佑也共同保证了该剧的良好品质。宋慧乔的出现在一定意义上成为了收视的保证,01年的《守护天使》宋慧乔挑战演技饰演未婚母亲,也成为了期间的收视冠军。这部作品之后,宋慧乔开始了短暂的休息和充电的时间。

  2002年秋天,宋慧乔和前男友李秉宪合作拍摄了电视剧《all in》,在赌城里面开展了浪漫的爱情故事,也因此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和李秉宪成为了真正的恋人。该剧投资场面宏大,题材也比较新鲜,受关注程度一度和收视冠军《大长今》持平。2004年,宋慧乔一口气拍摄了《阳光普照》和《浪漫满屋》这2部电视剧。比起《阳光普照》里面辛苦的家庭生活,《浪漫满屋》轻松甜蜜的灰姑娘情节更加能够赢得观众的心。宋慧乔也获得了KB年末女演员演技大赏。《浪漫满屋》一剧在海外的大面积播出,进一步巩固了宋慧乔在亚太地区的巨星地位,该剧持续了2年多的国内外播放宣传使她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星途一片坦荡。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导演也曾借着在韩国访问的机会表示了合作的意愿。

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宋慧乔将和玄彬拍摄《他们的世界》

  以电视剧回归 收复失地

  演技得到了认可的宋慧乔开始转战大萤幕,2005年和车太贤合作拍摄了电影《我和我的女友》,讲述难忘却又没有结局的初恋故事。虽然有2位巨星加盟,但是因为剧情老套,这部电影票房和预期中差了很多。于是宋慧乔在几个月间淡出了大众的视线,2006年秋季的时候才再一次传出了她接拍电影《黄真伊》的消息,并于07年初上映,由于剧情苦闷,该剧并没有取得像同名电视剧那样的风光。宋慧乔的电影之路走的算是比较坎坷的了,一部票房欠佳,一部叫好不叫座。于是连接2部海外电影,渴望新的突破。宋慧乔凭借在《黄真伊》中的不错表现,被好莱坞片商看中,参与电影《崇拜物》的拍摄。另一部由吴宇森执导暂名《1949》的电影也向宋慧乔抛出了橄榄枝,将由她担任女主角。吴宇森表示也是因为看过了《浪漫满屋》和《黄真伊》后对宋慧乔的演技外形十分满意后,做出的决定。随着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在北京落户,也意味着宋慧乔有更多的机会开拓中国市场,和中国的导演演员合作。

  而预定于今年11月播出,和当红小生玄彬(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合作的KBS电视剧《他们的世界》也即将开拍。虽然有跟风《on air》一剧之嫌,但是剧组强调这部剧会更加注重电视剧制作过程而非工作人员感情,而电视剧制作和播放,以及工作人员之间钩心斗角的内容也会成为剧情的着眼点。加上重量级演员的合作和宋慧乔4年后回归电视剧的噱头,已经能够吸引众多的目光了。为了保证剧集的高水准拍摄,宋慧乔更是自降身价保证制作费用,显示了要拍好这部电视剧的决心。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瑞镇酒窝里的巧克力味道(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宋慧乔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