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无限挑战》编导获韩国总统表彰奖

2014年11月18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无限挑战》选举特辑 《无限挑战》选举特辑
无限挑战成员 无限挑战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人气节目《无限挑战》的PD金泰浩近日因对韩国地方选举宣传有功而受到了韩国总统表彰状。刘在石、朴明秀等《无限挑战》成员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也收到了集体感谢状。

  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韩国的地方选举首次采用了事先投票制,而《无限挑战》在地方选举前举行的“选择2014”特辑同样采用事先投票制,为宣传这一制度并吸引更多选民参加投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因此决定为《无限挑战》PD金泰浩颁发总统表彰状,并为《无限挑战》节目组颁发集体感谢状。

  《无限挑战》“选择2014”特辑在今年5月播出,选举《无限挑战》新队长的投票在韩国全国范围吸引了45万人参加,通过娱乐节目宣传投票的意义和重要性在韩国社会各界受到了广泛好评。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无限挑战总统表彰奖刘在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