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鲜肉一锅端!洪宗玄等组团上《跑男》

2015年01月19日14: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大势男 大势男

  新浪娱乐讯 于18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大势花美男”洪宗玄、徐康俊、徐河俊、崔泰俊、南柱赫展现出独特的艺能感,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该期节目以“探索男生生活”为主题展开了比赛,5人加上李光洙组成后辈组和节目其他成员组成的前辈组展开比赛。初次出演节目的5人展现出与以往帅气贵公子范完全不同的模样,接连狼狈的失败,不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也让观众们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

  在节目最后一场比赛中,5人燃气熊熊斗志,扭转了局势并最终取得了胜利。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Running Man》/截图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洪宗玄徐康俊南柱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