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少时Yuri客串《KillMe》扮安瑶拉

2015年03月13日09:3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成员Yuri客串《Kill Me Heal Me》 少女时代成员Yuri客串《Kill Me Heal Me》
Yuri、朴叙俊 Yuri、朴叙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Kill Me Heal Me》昨晚(3月12日)正式落幕,女团少女时代成员Yuri客串亮相,以安瑶拉的轮回来到朴瑞俊的身边。

  大结局中,车道贤(池城 饰)通过治疗次人格逐一消失,而真心为妹妹和车道贤祈祷幸福的吴悧温(朴瑞俊 饰)也找到了属于他的春天。

  后来,吴悧温正在逛书店时邂逅有可爱女生(Yuri 饰),她说自己是个欧美伽‍作家的忠实粉丝。对对方一见钟情的吴悧温一边表示“我是欧美伽的亲戚”一边将书递给她。

  那一瞬间该女生做出了与安瑶拉一样的动作和表情,原来她已经轮回重新来到人世。震惊的吴悧温立刻逃离现场,安瑶拉紧追不舍,两人的命运情缘也就此展开。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Yuri安瑶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