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将与日本演员上野树里演剧

2015年03月31日10:28   mydaily 收藏本文     
BigBang成员TOP将与日本演员上野树里演剧 BigBang成员TOP将与日本演员上野树里演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TOP将携手日本女演员上野树里出演韩国CJ E&M公司与日本AMUSE INC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

  CJ E&M公司李胜勋PD透露,这部电视剧将讲述原本毫无交集的男女主人公克服初恋的伤痛,一起寻找新爱情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经历长达一年多的企划后才得以制作,而TOP与上野树里从一开始就被认定为了男女主演的最佳人选。

  李胜勋PD表示,TOP与上野树里两人都在日本和韩国有着很高的人气,这次两人的跨国合作会诞生什么样的作品让人格外期待。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BigBang上野树里日本TO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