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变身音乐总监 艺声《墨纸》公开

2013年02月13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安七炫 安七炫
艺声 艺声

  新浪娱乐讯 最受欢迎的韩流明星安七炫变身为OST音乐总监。安七炫担任将于13日首播的SBS新水木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OST制作人,将为观众与歌迷们展示他作为制作者的全新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OST不仅有安七炫的自作曲,更包含了令人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感性的音乐,安七炫至今以歌手身份活动,并发表过许多自创曲目而获得火爆反响,相信可以满足一直等待安七炫全新音乐的歌迷们的渴望。

  为大家展示的第一首是让多数歌曲成为热门歌曲,并已成为OST强者的Super Junior成员艺声演唱的《墨纸》,这首歌曲将于13日(今日)下午两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以男主角吴守(赵仁成 饰)为主题的OST《墨纸》,是弦乐与洋鼓结合而成的与众不同的流行抒情歌,歌词将剧中吴守与吴英(宋慧乔 饰)难分难舍的爱情以脚步表现出来,歌词极具独特的魅力,相信更加成熟的艺声哀切的歌声与安七炫的感性相结合,可以进一步提升电视剧的魅力。

  另外,安七炫除制作OST以外,还将出演从22日开始播出的Mnet《Voice Korea2》,将继第一季度再次担任评审委员。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