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电视台抗议SBS延长《张玉贞》播出时间

2013年05月29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SBS《鲨鱼》与KBS《张玉贞》同档竞争 SBS《鲨鱼》与KBS《张玉贞》同档竞争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因27日播出的周一周二剧《张玉贞》违反KBS、SBS、MBC这三大电视台之间的“72分钟协议”遭到了KBS电视台的抗议。

  韩国三大电视台于2008年联合规定的“72分钟协议”通过将单集电视剧时长限制在72分中以内,以避免恶性收视竞争。27日晚播出的电视剧中,KBS2TV的《鲨鱼》与MBC《九家之书》遵守了“72分钟协议”,唯独SBS电视台的《张玉贞》违反协议,播出时间达到了74分27秒。

  K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电视剧的最后几分钟对收视率统计的影响很大,《张玉贞》挑KBS新剧《鲨鱼》开播的日子延长播出时间,明显是针对《鲨鱼》的行为,他们对此表示非常遗憾。该负责人表示,“72分钟协议”当初是为避免恶性竞争而规定的,如果该协议被打破,收视率恶性竞争又将开始,最终结果是谁都不会成为真正的赢家,希望无论是哪家电视台都能自觉遵守协议。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