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允儿被评为50年后仍帅气的偶像第一名

2013年08月02日11:09  韩星网
Nichkhun与允儿的50年之后的形象照 Nichkhun与允儿的50年之后的形象照
Nichkhun Nichkhun
允儿 允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与男团2PM成员Nichkhun[微博]被选为五十年后依旧帅气的偶像第一名。

  将于今晚(8月2日)播出的有线频道Y-STAR节目《好奇》中,介绍偶像们五十年之后的形象。假想的照片中,一些偶像在老年形象依旧帅气美丽,节目还把这些照片作了比较。

  在五十年之后的合成照片中,男子组合中形象第一名为Nichkhun,看到五十年之后Nichkhun照片的市民大部分表示:“就算老了,Nichkhun的眼睛还是会很漂亮。”

  SuperJunior成员圭贤[微博]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名,他的形象可爱、眼睛又大又圆,五十年之后看起来仍然十分年轻。

  五十年之后依旧美丽的女子组合成员第一名为允儿。看过她照片的观众表示:“即使老了,也是美丽的老奶奶”。

  此外,Miss A成员秀智[微博]与4minute[微博]成员泫雅分别占据了第二、三名。尤其,看了泫雅五十年后照片的男士们表示:“五十年后可能依然很性感”。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