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洪基利用牙签美甲 自曝受f(x)雪莉影响

2013年08月21日14:27  韩星网
FTIsland成员李洪基展示指甲 FTIsland成员李洪基展示指甲
FTIsland成员李洪基亲自示范 FTIsland成员李洪基亲自示范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男生组合FTIsland[微博]成员李洪基参加了有线台OnStyle节目《Get it beauty》的新环节“SECRET CODE:B”录制,并向观众传授了独家美甲技术。

  李洪基展示了“美甲高手”的一面,他仅用一根牙签就画出了非常漂亮的图案。不仅如此,他还在观众的指甲上做起实验,供观众参考学习。

  李洪基表示:“因为f(x)成员Sulli,我才学习了美甲。当时跟BEAST[微博]成员龙俊亨一起去了美甲店,看到Sulli在那里做美甲后,我就开始寻找与新专辑主题相吻合的美甲。”

  李洪基说美甲说得头头是道,表露了对美甲的深厚爱意。OnStyle将于今晚(8月21日)播出该节目。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