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疑TroulbeMaker泫雅张贤胜生情

2013年11月01日10:40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J金希澈疑TroulbeMaker泫雅张贤胜生情 SJ金希澈疑TroulbeMaker泫雅张贤胜生情
《舌战》讨论TroulbeMaker 《舌战》讨论TroulbeMaker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10月31日)播出的韩国综编频道JTBC节目《舌战》中,主持人金希澈[微博]对凭借19禁MV风靡歌坛的男女混声组合Troulbe Maker的成员泫雅、贤胜两人的关系表现出了猜疑心。

  主持人金九拉边看Troulbe Maker的预告照,边表示:“这不该让贤胜拍,应该让金希澈拍,金希澈不是30岁的人嘛,挺适合拍。”对此金希澈说道:“我也很羡慕贤胜”。金九拉还赞叹道“这真的很棒啊,这么拍看着性感多了。”

  此后,金希澈说道:“看这个MV的话,两人像是真实的情侣啊。”对此,金九拉表示:“不交往才能拍啊,真男友会与泫雅一起反对拍这些场景的,不可能这么拍,肯定会掩饰一点。”

  但金希澈却给予了不同意见,他说道:“因为我跟他俩不熟,所以不怎么了解他们。我曾怀疑‘两人不交往的话,怎么可能拍那些场景’,若我跟女友拍这种MV的话,我会拍得很放松。听说如果4minute或者泫雅要彩排的话,有很多男歌手都会跑过去看的,因为她们的眼神很诱人。”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