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首次重返SJ世界巡演 将献特别舞台

2013年10月23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将于本月24日参加在菲律宾举行的Superjunior世界巡演,这是他时隔2年5个月首次重返Superjunior全球巡演。

  金希澈上一次参加Superjunior世界巡演是在2011年5月举行的“Super show3”越南演唱会,之后他就因参军而在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缺席了Superjunior世界巡演。为纪念在舞台上与久违的粉丝重聚,金希澈将在这次的菲律宾Superjunior演唱会上表演特别节目。

  Superjunior这一轮的世界巡演于今年3月在首尔拉开帷幕,已在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举办了演唱会,今后还将登陆南美和欧洲。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