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金叹当众亲吻恩尚额头秀恩爱

2013年11月22日14:33  韩星网
《继承者们》剧照 《继承者们》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11月21日)播出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剧本:金恩淑;导演:姜信孝)第14集中,金叹(李敏镐[微博] 饰)亲吻了向全班同学坦白以贫困生身份入学的事实的恩尚(朴信惠[微博] 饰)。

  为李宝娜(f(x)成员Krystal 饰)、尹灿荣(CNBLUE成员姜敏赫 饰)两人的复合派对送饮料的恩尚说道:“我打工是为了赚钱,而赚钱是因为我们家穷。”对此,赵明秀(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 饰)等同学说道:“原来一直在假扮暴发户啊。”

  此后,金叹走到恩尚前说道:“贫困生车恩尚,见到你很高兴,我是私生子金叹。”向恩尚给予了鼓励。

  随后,金叹脱去了恩尚的围裙,之后又亲吻了她的额头。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