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做客《HappyTogether》称皆因刘在石

2014年01月23日10:43  韩星网
成龙做客《Happy Together3》 成龙做客《Happy Together3》

  新浪娱乐讯 近期录制的韩国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的“成龙[微博]和朋友们”特辑中,国际巨星成龙与他的韩国密友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Brown eyed girls成员NarSha齐亮相。

  对于在韩国众多综艺节目中选择出演《Happy Together3》的原因,成龙指着刘在石回道:“Because of you!(因为你)”。紧接着刘在石表示:“他是我认识的、住在香港的大哥。”一席话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面对MC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成龙以过人的才智一一解答,展现超凡综艺感。他还利用韩国的罗曼史、环境保护等各类主题来讲述故事。

  成龙还参与了《Happy Together3》的招牌单元“夜间小铺”。他拿出符合“夜间小铺”宗旨的宵夜,引发众人的期待。相关内容将于今晚(1月23日)播出。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