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李敏镐:想和金叹一样恋爱

2014年01月31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敏镐因主演韩剧《继承者们》攀上事业高峰,在剧中饰演痴情爱着朴信惠的富二代,完美男人形象虏获大批女人芳心,而这也是他继《流星花园》的具俊表之后,再度接演富家公子的角色,透露当上“金叹”后让他改变了很多想法,甚至希望以后能像金叹一样谈一场深刻的恋爱。

  李敏镐多年前靠着《流星花园》一夕爆红,接演《继承者们》后再度衝上高峰。对此,他坦言曾担心二度演出富家公子会被定型,但想到自己已经28岁,希望能透过戏剧作品让更多观众记住,才决定演出“金叹”这个角色。

  “金叹”俨然已经成为完美男人的代名词,李敏镐表示在饰演具俊表的时候,光是连拿筷子的方式、眼神都要被设定过,因此他希望能以轻鬆的方式诠释金叹,索性就随心所欲发挥演技,没想到观众反应也相当热烈,让他笑说:“未来真的想像金叹一样谈一场恋爱。”ETToday/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