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新剧被曝索要300万广告植入费(图)

2014年03月11日17:53  韩星网
赵寅成(资料图) 赵寅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1日)某韩国媒体报道称共同参与将于7月播出的SBS TV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制作的GT娱乐、CJE&M向出版社提交了制作支援提案并提出要求‘只要支付五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8万)就会在全部剧集中投掷植入广告,并配合设定主配角色的职业’。制作公司就此报道作出回复。

  制作方表示无法理解并通过TVDaily回应道‘报道内容存在不少语病,把销售代理公司提交议案的环节说的好像是在提出不合理要求,强求别人一样’。

  根据制作方所言,负责电视剧销售的代理公司为了植入广告的投放首先会向各个广告投资方和出版社提交议案。如果有可以达成协议的广告投资方,电视剧制作方下一步会和电视剧策划协商在合理的范围内可以植入的广告的量以及具体植入事项。

  制作公司还表示“制作公司并没有直接负责电视剧销售,即便是销售代理公司和广告投资方已经达成协议,如果植入的广告有碍于电视剧剧情的正常走向的话,制作公司也不会接受此类植入广告“并据理力争道”卢熙京编剧在创作作品的时候因为PPL的商业因素而修改故事走向的说法根本就说不通。

  制作公司对于此时又说道“虽然现在没有植入广告就做不成电视剧,但是所有事项都是在允许的范围内达成协议之后才会实施。制作公司虽然不知道销售代理公司向广告主以什么条件提出了议案,但是只有不妨碍剧本故事走向可以酌情处理的广告才会呗考虑植入”,“对于报道中说道的强行向广告主提交议案的这类说法我表示不能理解。”

  制作公司还借此表达了自己的信念“我们在确保了电视剧质量的前提下才会考虑PPL的植入问题。不可能存在因为PPL而改编剧本的情况,在不产生不良影响的合理范围内制造出优良电视剧是我们一直遵循的目标”。

  该剧预计将于7月开播,演员赵寅成、孔孝真、成东日、李光洙、EXO成员D.O.都已确认出演。作为卢熙京编剧的又一力作该剧聚集了不小人气。值得关注的是赵寅成在剧中将饰演推理小说作家张载烈。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