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确定出演《神的测验4》饰精英新人

2014年03月21日12:3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Junior成员东海 SuperJunior成员东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子组合SuperJunior成员东海[微博]确定将出演OCN电视台电视剧《神的测验4》。

  剧中,东海将饰演负责处理罕见病相关事件的法医事务所新进精英职员韩施宇(音译)一角。医大毕业、通过国家考试后立即进入法医事务所的精英新进职员韩施宇,是有着秀气清爽外貌,遇事总是首先站出来处理的诚实爽快的角色。

  作为从进入大学后便精读韩振宇(柳德焕饰)的论文和著作号称热血粉丝的他,在与柳德焕等主要人物的对手戏中,将为剧情更添活力。

  《神的测验4》负责人CJ E&M李惠英(音译)PD表示,“在亚洲拥有最高人气的组合SuperJunior成员东海将作为研究所新职员出演。通过各种不同的电视剧演技受到了认可,这次在《神的测验4》中也期待他以卓越的活跃表现给电视剧带来活力。”

  电视剧《神的测验》讲述了在原因不明的死亡之后,为了追查真相,韩国最顶级的医生参与事件调查的故事,第四季预计将于5月18日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