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出演《跑男》朋友特辑 已完成拍摄

2014年07月23日10:4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希澈 金希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将出演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以下简称《跑男》)朋友特辑,目前已完成节目拍摄。

  23日上午,据娱乐圈相关人士透露“朴秀洪、南熙石、金济东、李素妍、金希澈于21日完成了《跑男》拍摄”,并称“此次拍摄的是朋友特辑。”

  此次朋友特辑是由《跑男》成员们邀请各自的朋友来参加进行录制的,此前从未一同出现过的五位嘉宾将在节目中有什么样的表现,令观众们充满期待。

  不仅如此,南熙石、李素妍此次均为首次出演《跑男》,因此更加受到关注。本期节目播出时间暂未确定。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金希澈跑男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