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Krystal依然可爱的那个她

2014年09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Krystal Krystal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去年《继承者们》的旋风刮过,除了各位长腿欧巴令人难忘以外,财阀继承者“李宝娜”作为女配不仅让人讨厌不起来,还以独特的单纯傲娇魅力大获好评。这次,任性大小姐变身苦命乖乖女, Krystal首次作为女主角搭档Rain出演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否能再次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Krystal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Krystal新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大小姐变身灰姑娘

  从《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到《继承者们》,电视剧里的Krystal总是以单纯不懂世事的娇娇女形象示人,而9月17日开始首播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不仅是她的首部女主作品,更是一个新的演技挑战。剧中,失去亲人自己挣钱吃饭强忍着眼泪坚持音乐梦想的女主人公尹世娜,简直是当代灰姑娘,而命运也因为遇到Rain所饰演的天才作曲家而不同。

  虽然从播出两集的反响来看,略微狗血的剧情发展收到了不少观众的挑剔,但Krystal清新干净的形象和Rain组成的养眼组合依然秒杀了电视机前一众少女的心。而rain也在制作发表会上称赞Krystal:"虽然我们经常说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样的Krystal,但她本人总是谦虚地说没有。我看了编辑过的预告片后,说实话从粉丝的角度,我真的觉得Krystal会成为20代的优秀女演员。"

  而这部剧除了有Rain和郑秀晶这对“大叔萝莉”新搭档以外,还汇集了韩国大势组合f(x)、Infinite、BESTie的多位90后人气偶像成员加盟,包括金明洙(L)、罗海灵以及模特出身的气质美女车艺莲、Infinite帅气领舞Hoya等,高颜值的搭配使之在播出之前就因320万美元的天价版权费而备受关注。虽然未来剧情发展不明,不过有这么多帅哥美女加盟,即使是加长版MV,估计也有许多观众乐意买单。

新专辑复古造型秀好身材新专辑复古造型秀好身材

  家有水晶初长成

  随着新剧的播出,即使是以前不认识Krystal的观众,也会这位少女的美丽所折服。6岁时就与现为少女时代成员的亲生姐姐郑秀妍一同被星探发现,因为年龄太小直至12岁才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2009年15岁的以演唱组合f(x)成员出道,被粉丝昵称为水晶的Krystal郑秀晶,这个少女的美丽成长一直被大家注视着。

  除了有一张姣好的面容以外,无懈可击的身材比例成为每个女性的梦寐以求,女性少有的11字腹肌加上大长腿,绝对是人群中显眼的存在。而相对以往充满个性又多变的发色和中分造型,这次在新剧中的水晶则改回微微束起的黑发,用蓬松的韩式空气刘海遮住额头,凸显出更加温婉动人的气质。

郑氏姐妹太有爱郑氏姐妹太有爱

  外冷内热的全能少女

  作为运动世家出身,Krystal遗传了出色的运动神经,在各种综艺节目里都展现了她敏捷的反应力和超强的运动实力。而突破了人们对于idol学习不好的印象的则是因为她绝对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去年以专业成绩第一被成均馆大学录取的水晶,即使是在繁忙的行程中也不改努力学习的模样。

  舞台上总是以“高冷”形象示人的Krystal,其实私下里是个勤奋努力又关照他人的女孩。从f(x)的团综到今年与亲姐姐Jessica共同出演的综艺节目《Jessica & Krystal》里,外冷内热的水晶有太多的可爱一面,除了不顾一切的耍宝行为还有和乐融洽的姐妹之情。摸摸头是她最喜欢安慰别人的方式,更喜欢用写信而不是说话来表达感情,这样一个真实的少女怎么不让人喜爱。

  不管如何,作为一个演员正式出发的Krystal,未来还有更漫长的道路要走,这样微笑着定格的画面,依然会是青春中一段最美好的回忆。阳光正好,年轻正好!(乌唯娜)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Krystal甜美萝莉美女可爱的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