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郑柔美:不靠一夜成名只为自己而活

2014年09月22日16:2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郑柔美 (1) 郑柔美 (1)
郑柔美 (2) 郑柔美 (2)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郑柔美外表看似柔弱实际性格洒脱、坦诚。她在长达126集的MBC TV连续剧《妈妈的庭院》中扮演徐允珠,该角色是个有着生母和养母两位母亲,又因父亲的离世成为一家之主,不顾反对与相爱的人结婚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又离婚,最后再次重逢的命运多舛。

  郑柔美在《妈妈的庭院》中几乎每集都有哭戏,被水淋、被打耳光更是家常便饭。徐允珠虽然开朗向上、意志强大,却也同时面临更重残酷的考验和折磨。

  剧中最会折磨徐允珠的人是吴庆洙(金昌淑 饰)。她反对徐允珠和儿子车基俊(崔泰俊 饰)结婚,并且在儿子婚后通过种种手段迫使二人离婚。甚至她误会了两人的关系,去徐允珠的亲戚家和公司大闹。吴庆洙对儿子过度的爱和自私让观众们感到愤怒不已。而还未结婚的人也在该剧中提前感受了一把“有婆婆如此”的婚姻生活。

  郑柔美对于结婚现在还没有什么实感,她表示:“其实父母最近有催婚,说电视剧结束以后让我去相亲。说实话,现在介绍的都是从自身条件开始谈起的,但是我对这个从不感兴趣,这不是结婚所必备的条件。也可能我是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关于结婚的想法突然变得不确定。”

  而对于恋爱,郑柔美则有着不同的态度。“我很想谈恋爱,虽然有电视剧的名字是《不要恋爱要结婚》,但是对于我来说目前还是处于想要恋爱的状态。我会在恋爱过后考虑结婚,而个人条件和年龄都不是我想要结婚的必备条件,仅仅是想和不错的人交往。”

  2003年拍摄广告出道的郑柔美陆续在电影《实尾岛》、《伟大的遗产》、《单身贵族》中亮相,正式开始了演员生涯。而今年则是郑柔美成为演员的第12年。电视剧《爱情的条件》、《花王仙女》、《宝石拌饭》、《同伊》,以及电影《舞者的纯情》、《二人》等都有着她的身影。然而她真正被大众周知的应该是2011年播出的电视剧《千日的约定》,之后出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则让她在年轻人中也变得人气十足,但之后的电视剧或中断或收视率惨淡。

  “我是不太相信‘人生瞬间转机’这种东西,持续去做的话该来的就会来。我只会考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以后也会有更好的路。虽然10余年看起来很久,但是我还没有展示太多的东西,不太关心收视率,因为即使关心也不会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帮助。在表演的时候会问自己得到了什么,但是更多的时候我认为只要让自己做的事情充实了就有得到的东西”。

  她边想象自己10年后的样子边表示:“那个时候我还在演戏嘛?长期坚持做一件事的话,会产生自信但也会害怕。”

  不过似乎除了演戏之外她没有别的计划,郑柔美表示人们都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的,但即便如此最近也考虑了很多,表达了她10年间的真心。“以前我只集中于表演,即便是做了10年的事情,也曾因为这不存在于我生活而无法确定实现的可能性。为了一有面试的消息就立刻去,而我一直紧握着手机,总是怕如果没有接到电话就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郑柔美认为“自己的20岁时期辛苦而举步维艰。最近想的是30岁的自己该如何在步入更大年龄之际为自己而活。虽然身为演员的生活是很重要,但是作为一个普通人郑柔美来说,竭尽全力在结婚前寻找自己的幸福更为重要。因此从去年开始她钟情于各类运动,诸如徒步旅行、自行车、跳伞等,产生了想要以普通人的身份过得更好的想法。”

  最后郑柔美表达了对未来的希望,称“不会设想10年或20年那么长远,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幸福,能够一直保持单纯的想法”。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郑柔美妈妈的庭院韩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