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张根硕IU初遇一见倾心(组图)

2013年11月01日10:31  bnt新闻
张根硕 张根硕
IU IU
张根硕IU初次邂逅 张根硕IU初次邂逅

  新浪娱乐讯 KBS 2TV新周三周四剧《漂亮男人》公开了主演张根硕[微博]和IU在公共汽车上首次相遇的剧照。

  公开的剧照是平凡的中学生金普通(IU 饰)在公共汽车上第一次看见通高中生哥哥独孤马特(张根硕 饰)的场面。一见钟情的金普通从那天起近十年一直跟着独孤马特。

  照片中,张根硕身着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夸示出足以让金普通着迷的俊俏外貌。相反IU身着校服戴着有框眼镜,展现了平凡的中学生面貌。尤其,对独孤马特一见倾心的金普通眼神中充满满着红心泡泡。

  《漂亮男人》翻拍自千继英作家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寻找真爱的故事。该剧将接档《秘密》于11月20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group8/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