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台年底将推“福岚”节目 播岚主演日剧

2012年12月12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福岚的“熊手” 福岚的“熊手”
岚 (资料图片) 岚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岚于12月11日在位于东京台场的富士台大楼出席了年末特别活动“福岚2013”的发布会,和去年年末的活动意义,“福岚”指的就是电视台将播出岚的特别节目以及成员们主演的日剧。

  当天岚五位成员穿着各色的和服出场,会场上还有一个高达3.4米,宽3.1米的巨大熊手,队长大野智在祈祷幸运健康和财富成功的熊手面前,招呼大家一起祈福。回想今年,队员二宫和也说:“今年我们五个人活动很多,留下了很多回忆。”

  回想起今年印象深刻的事,樱井翔说:“夏天到新加坡拍摄明年上映的电影《解谜在晚餐后》,我早上早早起床想去看鱼尾狮,结果那里正在施工,一般人看不到施工中的鱼尾狮,所以也值得纪念啦。”大野智说:“今年拍了连戏剧,做了很多事,真是充实的一年。”松本润说:“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摄《LUCKY 7》了,尤其很快就推出特别篇也让我印象深刻。”

  对于明年的打算,大野智说:“希望能和粉丝们一起制造更幸福的时间。”樱井翔说:“我知道一些七八十岁的老人也会看《VS岚》节目,希望能让更多人开心。”松本润说:“年底富士台会播出很多我们的节目,希望我们的2013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大家看了节目开始更好的一年。”相叶雅纪说:“今年我们做了很多事,希望2013年我们五个人也能继续更多的活动。”

  富士台将在12月26号到明年1月15号期间,播出岚的一些特别节目,另外还将播出岚成员主演的《LUCKY 7》以及特别篇等日剧。(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