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8岁主持人后台密会21岁刚力彩芽

2013年11月07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21岁刚力彩芽
58岁的日本主持界第一人明石家秋刀鱼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10月18日发行的《FRIDAY》杂志曾曝光58岁的日本主持界第一人明石家秋刀鱼,跟比自己小足足38岁的AV女优纱仓真菜幽会的照片。但是最新出刊的《周刊实话》杂志却爆料指出,实际上他的真命天女似乎并不是这位AV女优,而是比他小37岁的刚力彩芽。这两人目前急速接近中,很有可能一对新的年龄相差巨大的巨星情侣就要诞生了。

  明石家秋刀鱼和纱仓真菜认识,是因为明石家秋刀鱼每年夏天都会在《27小时电视》发表值得关注的女性BEST10,纱仓真菜去年曾在其中的“爱情伙伴”单元获得第七名。

  纱仓真菜作为萌系美少女类型的AV女优相当有人气,众所周知的是,明石家秋刀鱼每次宣布的“十大爱情伙伴”都是他真的很喜欢的异性。也就是说他对纱仓真菜的确非常有好感,而明石家秋刀鱼的地位和名气,也让知道了此事的女方大为心动,于是有了两人的秘密幽会一事。不过报道称明石家秋刀鱼本身警惕心非常高,所以纱仓真菜今后恐怕再没有机会和他亲密了。

  明石家秋刀鱼现在对刚力彩芽则恐怕才是真爱了。

  知情人士表示:“明石家秋刀鱼今年八月发表的《十大爱情伙伴》中,刚力彩芽是第一名。他热情洋溢地跟周围人说‘刚力很好~~~~’说是喜欢刚力彩芽的可爱外表、短发,因为擅长跳舞所以身材比例特别好,性格也非常好。”

  今年7月明石家秋刀鱼生日的时候,曾在广播节目里得到刚力彩芽的祝福,不仅如此,刚力彩芽当时还很热情地说:“能和秋刀鱼先生见面真的是太开心了。我好喜欢秋刀鱼先生!”而她送给明石家秋刀鱼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皮夹子。

  有电视台相关人士指出:“富士电视台9月25日播出的《秋刀鱼的秋刀鱼》特别节目上,嘉宾刚力彩芽在送出自己物品环节的时候,把睡袍送给了他。这绝对是十足十的恋人气氛,明石家秋刀鱼都非常害羞地说自己不知道如何是好,并称赞刚力彩芽很温柔。明石家秋刀鱼公告天下希望刚力彩芽是自己的恋爱伙伴第一名,刚力彩芽自己也说非常喜欢他,很有往热恋发展的势头。”

  本身明石家秋刀鱼和刚力彩芽就都是在电视上暴光率极高的艺人,而他们合作广播节目和电视节目的机会也非常多,就是这样秘密约会起来的。

  知情人士透露:“刚力彩芽最近希望明石家秋刀鱼称呼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姓,于是明石家秋刀鱼也会跟电视台的同事们说‘彩芽!超可爱的~~~~’,他更在节目上透露过跟刚力彩芽在节目组后台秘密约会等等。”(布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