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白歌会《海女》主要演员将齐登场

2013年12月24日15:26  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4~9月在NHK热播的晨间剧《海女》将在除夕夜的第64届红白歌会中上演“特别篇”,能年玲奈、小泉今日子、药师丸博子、桥本爱等主要演员都将登场。

  根据计划,《海女》“特别篇”将由编剧宫藤官九郎特别编写剧本,音乐由大友良英担任,主要内容是充满歌声、舞蹈和欢笑的“海女”风舞台秀。表演将以能年玲奈饰演的天野秋为中心,在红白舞台上表演“暦の上ではディセンバー”(日历上已是12月)。天野春子(小泉今日子)、铃鹿弘美(药师丸博子)、足立结衣(桥本爱)也都会前来为天野秋助阵。

  不过,《海女》“特别篇”具体在红白歌会的哪个时段出场将是保持秘密。第64届红白歌会将于31日晚7点15分~11点45分进行直播,中间会因播出新闻中断5分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