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律政英雄》复活北川景子演女主

2014年04月28日09:21  日本通 收藏本文     
《HERO》人物相关图
木村拓哉、北川景子资料图

  据日媒25日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经典日剧《律政英雄》时隔13年再与观众见面,2014年版的《律政英雄》将于7月的月九档播出,北川景子替代昔日的松隆子出演女主角。

  木村的上一部月九日剧是《PRICELESS》,加上7月即将播出的新剧《律政英雄》,他一共出演了10次月九档日剧。

  2001版的《律政英雄》全11集,平均收视率为34.3%。2006年播出特别篇、2007年上映电影版。这次作为富士电视台的成立55周年纪念,时隔13年再次复活。

  木村在2001版中,与松隆子饰演的事务官雨宫舞子这对组合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这次新剧中将与北川景子合作挑战疑难案件。北川自2010年的月九剧《月之恋人》以来,时隔4年再次与木村合作,饰演事务官麻木千佳,她希望自己演绎的角色能掀起一股新风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