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小栗旬暌违8年共演《无间双龙》

2014年08月09日10: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栗旬和生田斗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报道,生田斗真和小栗旬将出演来年1月放送的TBS日剧《无间双龙》。这也是两人继《花君》之后暌违8年的共演。

  该剧由同名漫画改编,龙崎郁夫表面上是个很不起眼又无能的刑事,不过在好友阿龙的协助下,他总是能够成为新宿第二署当中破案率最高的警察,让上司跟同事都感到相当好奇。而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却是在15年前眼睁睁看著杀害结子老师的凶手们逃走,后来出面威胁他们不能说出案情的却是个警察,这让他决定成为警察以便于对警察展开“报仇计画”。据称原本2009年就有要把漫画翻拍成电视剧的企划案,当时就计划要请小栗旬和生田斗真出演,但因两人都工作繁忙未能实现。企划搁置了6年,终于要在2015年实现了。

  生田斗真将在剧中出演刑警龙崎郁夫,小栗旬则饰演他青梅竹马的小伙伴-流氓段野龙哉。据称生田斗真为了更好地拍摄剧中的动作戏,现在正在努力锻炼身体。私下也是大亲友的两人,将在剧中也上演最强友情,大家拭目以待吧!(maiko/编译)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生田斗真小栗旬花君无间双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