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濑遥主演10月新日剧变身30岁老处女(图)

2014年07月23日10:57  日本通 收藏本文     
绫濑遥新剧《今天不去上班》

  日本女演员绫濑遥(29岁)的新剧《今天不去上班》将于10月在日本电视台播放(每周三晚上10点)。在新剧中,绫濑遥饰演的是一个性格别扭(こじらせ女子)的30岁处女,毫无恋爱经验。

  该电视剧改编自杂志《Cocohana》(集英社)连载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了一位30岁还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白领青石花笑,突然迎来了人生的桃花期。她与一名大学生交往,并开始了同居生活。食品连锁公司的老总也对她产生兴趣,甚至向她求婚。

  “こじらせ女子”的大意是“性格别扭的女子”,指的是那些赶不上潮流,对自己的女性元素感到没有自信、感到烦恼的女性。该词是从作家·雨宫麻美的著作中衍生出来的,并在2013年“U-CAN新词·流行语大奖”中被选为候选词,因而成为一大热点话题。女主花笑初尝恋爱,也会感到不安:“会不会被欺骗呢”,在磕磕碰碰中,努力朝幸福迈进。

  绫濑遥于2007年在日本电视台播放的《萤之光》中,首次扮演远离恋爱,过着无聊生活的“干物女”角色,博得很高的人气,并且制作了续集以及电影。对于本次新剧女主角的扮演,她表示:“花笑凭着自己的判断,不断向前迈进,展开属于她的恋爱之旅。我将抱着紧张的心情,每周都守在电视机前”。

文章关键词: 绫濑遥今天不去上班日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