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9:00 新浪娱乐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石小群 胡兵 康宁 尤小刚(左起) 胡兵 石小群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石小群 胡兵 尤小刚 康宁 (左起) 尤小刚 康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月5日17点-18点,《非常24小时》总创意人、中国教育台台长康宁、《非常24小时》出品人、总导演尤小刚、主演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了本剧的拍摄感受和幕后花絮。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北京的下午五点一刻,本来预告五点钟开始的《非常24小时》的网络聊天。现在大家从视频中看到作客新浪嘉宾聊天是《非常24小时》主演之一石小群,石小姐,非常欢迎你。给大家说一下北京现在在下大雪,你刚才从外面雪下的大吗?

  石小群 : 挺大的,我一觉醒来就发现下雪了,我今天早上9点钟才睡觉的,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而且还要继续下去。

  主持人 : 下雪了,路比较堵,大家都应该理解,其他三位:尤小刚、胡兵,还有中国教育台的台长康宁,他们三个都还在路上,在茫茫车海中一点点往前挪,咱们先开始今天的聊天。很高兴四个嘉宾中最漂亮的石小姐先到了。

  石小群 : 我可能比较守时一点。

  主持人 : 因为你今天拿来一个很漂亮的笔记本来。

  网友:你是否经常上网?

  主持人 : 我们说一下你刚才谈到的上网经历,以及为什么有这样的过程?

  石小群 : 上网经历应该讲《非常24小时》这部戏我在里面饰演一个网络专家,让我不得不对电脑有一些了解,之前我对电脑,由于工作很多问题,一直对电脑不太熟悉,也不会上网,不会聊天,只是听到同学说聊天很好玩,就不会。这个戏慢慢让我知道可以跟好朋友,跟一些网友聊聊天,这个戏带给我对电脑的一些了解。

  主持人 : 严格意义上来说你已经是老网民,上网时长已经长达多少天?

  石小群 : 应该讲一个多月。

  主持人 : 恭喜进入网络大家庭。

  石小群 : 夸我啦(笑)。

  网友:祝你新年快乐。

  网友:祝你漂亮。

  主持人 : 现在很多人还不是特别熟悉你,有一定的曝光率,但还不是那么多机会出现在大家面前。

  石小群 : 我从去年《情定上海滩》才正式到北京来拍戏,之后是《不嫁则已》,饰演一个小保姆,蛮可爱的第三者,可能更多的观众会知道我。从《情定上海滩》一直到刚刚拍完《太祖秘史》,我从里面扮演从14岁到40岁的格格到大妃,演绎着她人生比较悲惨的角色,一直到《非常24小时》,这两个一直没有播,我们会在今年4月份中央8套开始播,接下来春节大年三十晚上大家会看到《非常24小时》。

  主持人 : 一般说新年前的电影或电视剧特色,这个也可以说很有特色电视剧,也是这样定位。或者说庆祝春节快乐的电视剧。

  网友:你在网络上聊天是不是第一次?

  石小群 : 第一次。

  主持人 : 让你感受网络聊天和其它媒体不太熟悉的地方。

  网友:是否已婚?

  石小群 : 没有(笑)。

  网友:男朋友呢?

  石小群 : 男朋友现在还没有。

  网友:实话吗?

  石小群 : 实话(笑)。

  网友:祝你演绎事业红红火火,石小群我爱你。

  石小群 : (脸红)我心跳(笑)。

  网友:我也爱你。

  主持人 : 2005年新年到来了,星期三的下午快下班的时间,各位网友肯定很开心,想到晚上怎么休息,能在这个时间里和一位美丽的女演员聊天,非常开心。《非常24小时》1月2号杀青,马上就要看到了,可以说上次尤导来的时候还在谈《皇太子秘史》,这么快一部新戏又在进行中,快拍完了。

  石小群 : 导演来了。

  主持人 :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中。

  尤小刚 : 幸好石小群来早了,要不就坏了。

  主持人 : 另外两位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

  尤小刚 : 今天下雪,我走得很早,3点钟就走了,慢慢爬,慢慢爬,加上我司机关键的时候还跑错了,我告诉他错了,他坚持走,结果走错了路。

  主持人 : 《非常24小时》,上次来的时候应该是几个月前。

  尤小刚 : 对,那时候不在这,搬了新家。

  主持人 : 我们另外一位嘉宾中央教育电视台的台长。

  尤导谈一谈春节前给我们带来一出科幻剧是吗?

  尤小刚 : 出了个难题,始作俑者是中央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春节晚会是饕餮大餐,观众需要一些新的口味,她希望能有一个在大年初一全天连续播出的电视剧,再联系到我们国家三个长假,七天八夜,如果可以的话,对于这样长假搞一个专门的电视剧,对观众来讲是一种满足。我个人认为这个创意是很有想法的,应该说是电视台台长能够认识到很好的形式,是好事,所以我也是支持的。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尤小刚胡兵石小群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组图)
胡兵 胡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但是问题是拍电视剧需要一系列的工序,现在把这些工序全部都一下子集中起来,并且2月9号就要播出,这毫无疑问是个难题。 首先第一条剧本能不能够达到吸引观众24小时这样一个程度,这是关键。现在看起来,我们实际上在非常紧张的时刻,我们才把剧本废了重新搞,现在看起来搞的故事还是蛮好看的,因此我讲目的是达到了,有一个悬念环环相套,人物命运跌荡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矛盾线索应该说是冲突是比较激烈的,这是一个《非常24小时》联播的电视剧所必要的先决条件。在重启炉灶的情况下完成了我们的基本要求,所以说我讲2月9号能够顺利播出这是第一条保证。 第二条保证,那就是演员们要在一种困难的情况下,又是高要求的情况下,能够演绎好自己的角色,迅速建立起人物关系和角色训练,同时能够捕捉人物的性格特征,现在看来也做到了,这是2月9号能够播出的第二条保证。

  胡兵演的主人公孟少杰,他是一个在国外留学回来的一个城市排险的专家,所谓城市排险对城市里面所涉及的方方面面的安全、系统都应该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应该有的能力,演的不错,应该说和胡兵以前的戏路不完全一样。但是应当说也是他对原来所积累的演出经验一次新的发展。 石小群在我们《太祖秘史》里面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发展和进步。这次演从皇后摇身一变网络专家,孟少杰的情人,两个人既有工作上的冲突,性格上的差异,又有互相紧紧相连的这样一种情感,又要表现出在逆境下的信任,同时还要表现出对城市安全工作的一种高度的信念,所以人的情感应该说是比较复杂的。 好人总是要受点磨难,要不然主人公也站不出来,虽然是EMC主任,保护装置失窃,而密码只有他知道,他无法解释,他如果抓不出凶手来,他第一被怀疑的对象,这种时候各种关系,上下级、情人的关系都在发生变化。情节和故事,这两个坐在我身边的两个人,他们成功的演出,现在可以说2月9号会给观众一个好看的故事。 第三个问题,我们等于没有按工序去做,这是很难操作的事情,戏本身不复杂,再复杂的戏都好拍,只要按部就班,就像盖房子一样,一个工程有自己的工序,我们现在什么情况?等于是管道地基、框架都起来以后,然后再开始接管,然后再内装修,施水、施电,我们现在全部没有。像老药剂师抓药一样,得一手准,七两八钱,一把下去就得七两八钱。 因为现在把我们后期调整所有的工序都压缩到前面来了,也就是说在挖地基,挖管道的同时就要竖框架,在框架起来的同时,旁边框架还在竖,这个地方已经要接管口了,所有的管口留下,那边的框架起来管口接过去,同时内装修连家具都得搬进去,2月9号,在限定的时间里完成一个没有退路的工作,我们讲EMC就是没有退路的工作,必须排险,险情不解决,EMC工作就有问题,我们这次干的就是没有退路的工作,但是2月9号一定干成。首先谢谢中央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最初的发起和促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