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蜜雪薇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30 新浪娱乐

  主持人 : 每天听音乐在你们生活中占多少比例?

  Mimi : 很多。

  Vickie : 我觉得音乐在我生活中,像化装的时候听音乐,上网听音乐。

  Mimi : 我连讲话都在听音乐。

  主持人 : 包括有的时候打别人的电话的时候也在听音乐。

  Mimi : 对。

  主持人 : 会不会在家里的时候听自己的专辑。

  Mimi : 对。

  Vickie : 比较少。

  主持人 : 有的人比较少,或害怕到KTV点自己的歌。

  Vickie : 其实我们两个是比较少去KTV玩的,如果偶然的话,忽然听到自己的音乐在外面放,我们还是蛮开心的。就是别人还是喜欢和接受自己的音乐的。

  网友:你们在华语乐坛中最欣赏歌手,有吗?

  Vickie : 之前我很想听梁静茹的,还有林俊杰的,其实我觉得每个歌手都有不同的自己的风格,我还蛮喜欢,像梁静茹在新的专辑里面加了一些自己的东西,我很喜欢听艺人他们唱不同的东西出来。

  Mimi : 我喜欢周杰伦。

  主持人 : 有没有在台湾见到。

  Mimi : 我们去他的演唱会,有一次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做头发,见过。没有什么,我只是喜欢他的音乐。

  主持人 : 你们不会因为喜欢他的歌曲跟他认识一下。

  Mimi : 自我解释吗,不好意思。你好我是Mimi,不会的,平常只是听他的专辑,研究他的一些编曲一些创作什么东西。

  网友:请问你们两个是怎么想起加入娱乐圈的?

  Mimi : 一开始我们动机很简单,我们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很单纯的想法,被组合在这个圈子里,进来才发现这是一个大世界,一个不一样的环境。

  主持人 : 网上很多朋友提问,蜜雪薇琪好象之前对网络应该很熟悉的,我去过你们的网站,里面有一些日记。

  Mimi : 对,完全是网络把我们介绍给大家的。

  主持人 : 对网络有没有特殊的感情。

  Mimi : 有一点神秘。

  Vickie : 网络对我来讲已经算是生活的一部分,像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现在也是网络时代,我有很多朋友在美国,联络的方式就是靠网络,网络对我真的很有用。

  Mimi :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电脑打开上网。

  主持人 : 之前有的朋友可能知道,在网上有闯过三关才可以发专辑,那段时间有没有比较难忘的事。

  Vickie : 那段时间没有想过,就是努力把我们的歌唱好,接下来的决定是交给公司的,因为毕竟公司是专业的。

  Mimi : 其实我们第三关还没有过,但是我们前面尽力了,其实大家真的还没有听到我们的专辑,如果说今天我是一个消费者,我还没有听到她们的专辑的时候,我也会觉得为什么要为她们投票,我觉得之前我们可以了解,所以都是让公司决定,我们就是把本份事情做好。

  主持人 : 之后那段时间发了这张专辑,简单推介一下这张专辑。

  Vickie : 这张专辑分三种,音乐元素很丰富的,抒情、轻摇滚和别的一些曲风,我们里面第一主打歌《相信》也是我们整张专辑的精神,我唱主唱,那时候在MV呈现出来的感觉就是那时候包小松和包小柏老师第一次看到我们合唱《知道你会走》的时候,同样那感觉,也是希望在MV里面可以呈现给大家。

  Mimi : 我们挑曲风的时候就想成R&B的感觉,我们用讲的方式,做一个R&B,我们故意做这样的一个设计,你听完最后一首时再来听第一首,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当然就是让他比较不一样,其实在聆听度上,两个女孩子声音的不一样,我们带来一些情歌,还有迪斯科的曲风。

  Vickie : 其实里面还有三个创作,还有《BABY》。

  主持人 : 我觉得两个人的合声非常好听,今天可不可以在我们这里为大家现场合唱几句,也正好满足我们这位网友的要求。

  Mimi : 喝口水。

  主持人 : 润一下喉。

  蜜雪薇琪 : (清唱)。

  主持人 : 掌声鼓励一下,这张专辑两个人做好之后肯定会听一下,当时听完了之后对这张专辑有没有什么的企图心没有?

  Vickie : 你最喜欢哪首?

  主持人 : 我最喜欢相信,其次是《爱斯基摩》。

  Vickie : 我们听大这个专辑的时候很感动,好不容易,这个东西出来,是自己的东西。

  Mimi : 相信自己是对的。

  Vickie : 不过还是我们第一张专辑,进步空间还蛮大的,我们一直不断地在学习,其实有的时候,会不会听自己的专辑,我有的时候听到的东西,是那个时候有的。是那个时候有的,现在没有了,我会听到一些以前的声音会会想象起那个时候的日记,那个感觉我很喜欢。

  主持人 : 而且包括专辑里内页的照片,看起来都会想到每一步走过来经历什么样的事情,回到我们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你们会比较希望自己在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获得怎样的奖项?

  Mimi : 其实我们很呆,你给我们解释清楚一点。

  主持人 : 其实肯定必然是新人奖了,对不对。

  Vickie : 其实我觉得只要获得任何肯定,我们都很高兴。

  主持人 : 而且今年我们一直是选用这种报名制,就是唱片公司为自己的公司专辑也好,歌手也好,或者单曲也好报名,我们会作为侯选和备选,之后要问一下公司有没有报名。

  蜜雪薇琪 : 好一定问。

  主持人 : 你们觉得就新人奖来说,你会觉得谁对你比较有威胁?

  Vickie : 其实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每个新人都有不错的地方。

  Mimi : 新人要出专辑也是很不容易,唱片公司出一张新专辑都是千考虑万考虑,我们出一张专辑也是准备很久的,不是随便出来的,去年2004年的新人有很多很不错的。

  主持人 : 能打出来的即便不是最王牌的那张,也不是小牌。

  Mimi : 对。

  主持人 : 新人方面,比如张韶涵和南拳妈妈等也是劲敌对不对。觉得他们怎么样?

  Mimi : 我们不是说竞争什么的,其实这是一个好现象,音乐是一直在往前走的,一些比较新的东西出来,对所有的音乐市场是好的,是蛮期待看到这样的情况。

  主持人 : 包括作为组合方面,有一些网友也提,会不会有去想,在台湾地区最红的应该是SHE,你们会不会拿出自己和他们比较,或者期望什么时候超越她们?

  Vickie : 她们也出来很久了,当然她们在娱乐圈里有一定的定位,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当然和她们有很多地方要学习,她们有很多很成熟的地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