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张敬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7:49 新浪娱乐
歌手张敬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 : 那是什么样的?

  张敬轩 : 《MY WAY》原来是跟快的,后来才改成中版的。

  主持人 : 好象确实这首歌有点快版的。

  张敬轩 : 对,之前有一个快的。

  主持人 : 最后的时间我们就为这个专辑做一个拉票吧。

  张敬轩 : 好。大家好,我是张敬轩,2004年我想我最大成绩就是做好这张专辑,这张专辑前后花两年的时间酝酿,我们用了全国最好的录音师,还有全国最棒的录音器材去做的,这张专辑除了音乐好之外,还有我两年的生活在里面,所以这张专辑我希望是能够陪伴大家生活的一张专辑,也是我非常有诚意做的一张唱片。希望大家在今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上投我一票,谢谢大家。我是其中的唱作人候选人张敬轩。

  主持人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张敬轩的这张《a.m/p.m》。

  张敬轩 : 如果有最佳新人也可以投我。

  主持人 : 不管什么奖项只要见到张敬轩就投。

  张敬轩 : 只要不是被淘汰歌手就好,也不要是2004最差歌手。

  主持人 : 最后也感谢张敬轩来到我们今天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百星疯聊”与新浪娱乐频道合作的聊天活动。谢谢各位网友的参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敬轩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