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蜜雪薇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30 新浪娱乐

  主持人 : 我觉得,可能很多人都问这个问题,像我觉得,尤其女生一定会,而且就算不是女生,比如我周围的朋友,比如我会因为一些其他事情心情不太好,刚好她说了一句不对的话,我可能生气,但是可能选择一些方式,绝对不是两个人一直风平浪静的,很融洽的状况。

  Vickie : 我刚才说过很重要一点就是是我们彼此都很尊重对方,如果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的话,她会看出来,她不会刻意挑逗的,如果她今天很累的话,我不会刻意要怎么样的。

  Mimi : 我们做事情是一样的,我们可以体谅对方的感受。

  主持人 : 一直相敬如宾?

  Mimi : 就是一直,好象宾客一样?

  Vickie : 其实不会,如果我们两个真的意见不合会讲出来,找出一个平衡点,不一定说是一定要照谁的,一定要找一个两个都可以接受的去做的。

  主持人 : 还说到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我们的颁奖盛典会选择一个不太一样的方式,我们的一百位评审团评奖完了以后,绝对在现场的结果,现场揭晓,你们觉得这种方式很有意思吗?

  Vickie : 很刺激。

  主持人 : 如果在这个情况下,假设你们到了现场没有获奖,你们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

  Mimi : 人生本来就有高低起伏的。

  Vickie : 只要有提名就是已经被肯定的,已经很好了。

  主持人 : 我们去年开始有一个口号就是“提名就是光荣”。

  Vickie : 好啊,不错。

  主持人 : 选你做代言人。最后的时候通过我们的网络为你们的专辑拉一下票。

  Vickie : 这是我们同名专辑《蜜雪薇琪》,希望你们很喜欢我们的音乐,其实里面我们精神主轴就是我们的主打歌,这首歌是比较复古的曲风,真的很希望你们喜欢我们的音乐,因为我们是真的很用心地把我们的专辑录好。

  Mimi : 是的,谢谢大家。

  主持人 : 最后也非常感谢来位非常可爱的女孩子,蜜雪薇琪来我们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和新浪网一起做的聊天活动,谢谢。

  蜜雪薇琪 : 谢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