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金巧巧《佳人有约》担任制片人和女主角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嘉宾聊天室,每天工作很繁忙,大家的工作如此,我们的嘉宾聊天室也是如此,今天三点的嘉宾是制片人、演员多重身份的金巧巧作客新浪。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金巧巧:主持人小马好!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金巧巧,信箱是新浪的?

  金巧巧:对。我不太上网,最多就是用邮箱的时间了,朋友之间有信件来往,有剧本。三五天上一次。

  主持人:三五天上一次的频率已经很多了,有良好的阅读习惯。

  金巧巧:同志们都比较忙,大家都是明星。

  主持人:你不是明星吗?

  金巧巧:当然不是了。明星要有很高的知名度,还有很多方面,比如说你的作品,自己的作品在这方面有一个差距,因为到现在为止,除了《佳人有约》之外,我认为还没有特别好的作品,而且我也一直朝这个方向发展。

  主持人:真心话?

  金巧巧:我永远说真心话,我总是把自己最想说的和最真诚的一面告诉大家,这是我的一个特点。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知道金巧巧的人和喜欢金巧巧的人可以来嘉宾聊天室。

  金巧巧:喜欢和不喜欢的都可以来。

  主持人:说说《佳人有约》吧。

  金巧巧:《佳人有约》是我自己的第一部,也就是从演员跨越到另外一个领域的第一步,从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就一直在北京,把爸爸妈妈都接过来,最开始是什么戏都接,因为要生存,最开始演技也不是很好,接了一大堆,到后来我找不到方向,我总想饰演一些我喜欢的,我总觉得很被动,到后来选择我的东西,并不是我自己喜欢的。那我想何不主动出击?当时也很巧,《佳人有约》剧组的人找到我想让我演女主角。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部戏停下来了,我很喜欢这个戏的女主角,我觉得这个女主角的性格和我很像。我说既然你已经停下来了,把版权给我吧,我来做。顺乎自然,就谈下来了。重新去筹班底。一步步,我都做下来了。这个片头片尾的画面、歌曲的选择都是我个人从头到尾操办下来了,我一直觉得它像我的一个孩子一样,不敢说十月怀胎,差不多有十二月怀胎了,挺辛苦,也很兴奋,最主要是一个过程,我很开心。我学到很多东西,学到做人的时候了解不到的东西。

  主持人:一年的时间,拿出它。

  金巧巧:青海卫视、星空卫视等很多频道,等一会儿我会把表公布出来。有的地方已经公布了一半了,青海卫视和星空卫视还重播,很多学生中午的时候还可以看看。我不敢说很好,但大家能看到金巧巧还会演戏。

  主持人:刚才金巧巧很谦虚,说自己没有明星的知名度。但我很早就认识到你了。

  金巧巧:真的?

  主持人:真的。我在读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你了。

  金巧巧:我94年上大学,大学一年级就开始拍戏。后来可能有点停滞不前,事业上没有大的进步,但在同辈中已经出头了。可能那时候是演26、27岁的,但实际上是16岁、17岁。

  主持人:给大家澄清一下,金巧巧出道早,但没有30岁。

  刚才说到金巧巧自己买下了《佳人有约》的版权,也是自己筹资,导演请的是蒋家骏导演。我看到你对这个片子的信心挺足的?

  金巧巧:我自己的信心很足。我觉得当时演得还可以,但有一点点偏向夸张了一点,但这也是我的风格,我希望这个不要太水,因为林傲雪本身就大大咧咧,表情、动作都很夸张。有些人会喜欢,有些人不会喜欢。我不能说这部作品非常非常成功,但如果和我自己比就已经成功了。我觉得成功了,也已经很知足了。

  网友:第一次能和你面对面聊天,真的好幸福。

  金巧巧:谢谢。我也好幸福!

  网友:我很喜欢这部电视。

  金巧巧:太高兴了。

  主持人:一共是多少集?

  金巧巧:24集。都市浪漫轻喜剧。

  主持人:看起来一定很轻松。

  金巧巧:很轻松。这部戏是很纯净的,完全是让年轻人看了对生活、爱情、事业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向往,就是一个立志型的。让自己用能力达到自己的目标。

  主持人:很有教育意义。

  金巧巧:对。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视频: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金巧巧新年双喜临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从开始进学校、演戏,到现在,一直被问八卦新闻。

  金巧巧:对,已经习惯了。

  主持人:这是明星的共性。

  金巧巧:因为大家更希望看到真实的你。

  主持人:公众人物的特性就是这样。

  金巧巧:怎么讲呢?算公众人物吧。

  网友:金巧巧,很谦虚。

  主持人:这么长的电视剧,你第一次做制片人,辛酸肯定很多,做完之后,你有没有想到不做第二部片子?

  金巧巧:完全没有。当时觉得很辛苦,要处理那么多事情,每天开会到五点钟,五点半起来化妆。但现在回过头来,觉得做完那么开心。现在我正在筹备第二部戏,暂时的名字是《牛郎织女天仙配》,把古代的故事融合在现实社会当中。牛郎织女、董永七仙女,王母娘娘要把这两对搅和黄了,但这对神仙下凡之后,把魂魄投错胎了,就错位了,就产生了很搞笑的爱情故事。这两对中年的神仙又闹出了很多笑话,最后发现人间原来真的有真情在,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东西,尤其是真爱。后来这两位中年的神仙也离开天宫,返回人间做人。我们主要是想写人间有真爱在。人或者是神仙等不同的地方,不知道有没有神仙。但我觉得这种题材很感兴趣。

  网友:现代剧怎么变成古装戏了?

  金巧巧:这是下一部题材。

  网友:这是录播的还是现场的?

  金巧巧:绝对现场。

  主持人:很容易能够证明是不是现场。现在是2005年2月22日15:20,作客的是金巧巧。

  金巧巧:对,不是银巧巧就可以了。(笑)

  网友:为什么和吴启华分手了?

  金巧巧:为什么?其实,很多时候姻缘就像我刚才讲的故事一样,是天注定的。对方是非常优秀的,我也非常优秀,但两个优秀的人不见得能够走在一起,很多因素不能决定你们俩要在一起。如果你有爱情经历的话,我想我和你是一样的,就是琐碎的事情和缘分。

  主持人:认识的时候是缘分到了,分手的时候就是缘分尽了。就是这么一回事。现在未婚吧?

  金巧巧:本人未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开玩笑而已!

  主持人:金巧巧,春节在哪里过的?元宵节怎么过?

  金巧巧:春节每年都是和爸妈在一起过,只要我没有开工。今天是和爸妈出去吃烧烤,带他们去洗温泉。还有就是在家里吃饺子和看电视。过年嘛,所以就要享受生活。

  主持人:我看你的介绍资料,有你的生日,但没有年份。

  金巧巧:年份是不准的,很多网络上的东西请大家不要相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