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想没到30岁。

  金巧巧:肯定没到。

  主持人:很早就到电影学院读书了?拍了多少戏?

  金巧巧:电视剧、电影二十六七部吧。第一部是《雨天有故事》,我和潘长江老师演的,在大学的一年暑假拍的,那时候就特别成熟、特别妩媚,看这就挺妖艳的。反过来看,刚开始的时候定位就没定对。

  主持人:那时候应该演清纯的角色。

  金巧巧:对。关键是16岁、17岁的时候就演一个妖艳的角色,我主要还是要演,但怎么演也不会挺成功。

  主持人:剧本挺好的。

  金巧巧:对。我的形象被定位的不太好,所以很多人对我有误解。人家都认为我很难相处,很难沟通,很有心机的女人。我就希望大家看看《佳人有约》,林傲雪和我很相似的,70%和我相似。

  跟我那时候的着装和打扮也有关系,小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能够成熟,着装很土,头发大卷,就那样看导演。所以,我当时的角色就是打扮的样子。所以定位很重要。我自己在主动从那个定位转换到一个正确的定位上。

  网友:你应该有机会纠正这种误差的,是不是没有抓住这种机会?

  金巧巧:我拿到的剧本基本上和以前的角色是雷同的。我很无奈,所以我很主动去做《佳人有约》,我想主动比等待更好一些。

  主持人:自己做制片,可以有自己决定的时候了。

  金巧巧:对。一个演员可以成功,很大一部分就是自己能够和角色很相似。

  主持人:我很想看看金巧巧那时候的样子。

  金巧巧:很简单。你可以在网上查到一大堆很恶心的照片。就是因为那时候错误的定位搞的。

  主持人:在娱乐界一路走过来,挺不容易的,也挺开心的。

  金巧巧:没有不容易,挺开心的。

  主持人:有网友把你拍的片子都打出来了。这么多片子,有没有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片子?

  金巧巧:说实话,没有。如果有的话,我想早就活了。但有一部,《欲望》,那是稍微靠近一点我,所以比其他的角色稍微有一点点进步。到目前为止,有一点点满意的就是《佳人有约》。

  主持人:最满意就是《佳人有约》。

  金巧巧:不敢说最满意的,是至少可以让大家看一点我的演技。

  网友:金巧巧,你自己觉得在娱乐界不是那么太红。一个人走的道路和性格有关,是不是你的价值观和性格造成你不是太红。

  金巧巧:这个网友太厉害了,我觉得分析得特别对,这和心态很有关系。我觉得差不多就可以了,但绝对不是我不努力了,我是在能力范围之内努力。如果很遥远,做什么超级明星,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真的觉得差不多就行了。而且和我父母对我的教育有很大的关系,因为父母是教师,他们说要有良好的心态面对职业和生活,这样过一辈子才会安逸,安逸才会快乐。而安逸和快乐,是父母灌输给我的观念。他们说,姑娘,只要你快快乐乐过一辈子,找一个好老公,生一个孩子,就这样过了。所以我不是特别努力。

  主持人:这位网友是冰雪祈祷小姐。

  金巧巧:大家可以上www.jinqiaoqiao.com,希望大家上网和我沟通。

  我从会写字起,就开始记日记。小时候是流水帐,今天起床了,吃什么东西,老师批评我,打我一鞭子,我不高兴,明天要更努力。大多是这样的。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挨鞭子。

  金巧巧:当时是学芭蕾舞,当时很厉害,一条竹鞭打下去就是好几道。

  主持人:原来学芭蕾舞怎么残酷。

  金巧巧:我们的老师是很厉害的一个老师,就是很棒的老师。她是谢慧珍老师。

  主持人:你还会看自己写的日记吗?

  金巧巧:我不看了。偶尔会看看,看过去的东西感觉自己太幼稚,现在都向前看,不向后看了。

  网友:我觉得你是演艺圈里面最棒的演员,只是没有好的机会。

  金巧巧:(笑),我知道你一定都是挑好听的给我说,谢谢。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2)
金巧巧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父母灌输的是知足、找一个好老公、有一个好家庭。你总觉得有一点不甘的味道,这和你现在做的事情矛盾吗?

  金巧巧:我觉得不矛盾。我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在这个心态下努力,我就不会有很大的压力。我就不会不舒服,感觉这个比那个好,那个也很好。我觉得实际的心态和实际的行动是不矛盾的,我有一个很好的心态,而且我很努力,过程就会很快乐,至于结果我不想。我现在还是很努力,如果我在想一定要超过某某,有一天永远超不过他,这样过程就很不开心。不知道你们信不信,也许你们会认为是假话,但这是我的掏心窝的真话。

  以前拍的戏可能有一些烂片,没有什么反映。但我会觉得是赚到钱了,我和没有戏的人比,我已经很开心了。

  主持人:刚才说到父母对你的叮嘱。

  网友:小金,你会为了老公退出演艺界吗?心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老公会不会像演艺界的哪个男演员吗?

  金巧巧:会。最好是有200多条优点,但那是不可能的。这个人非常我,我也非常爱他,他也很爱我的父母,这是最基本的,当然,后面有越来越多的越好,但这不是条件。也许,我有一天就是找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工。但就是没有人啊,但没有人啊。有很多人觉得我们难追。

  我很向往天长地久的爱情,我们坐在爱情的摇椅上摇啊摇,一直走向幸福的礼堂。

  主持人:你说的那四条已经很不容易了。

  金巧巧:对,而且这个爱要长久,绝对不是爱三个月、一年就没有了。

  网友:不切实际。

  金巧巧:对。我自己也还荒着呢。不聊这事。

  网友:我想和你做直接的沟通和交流。

  主持人:你还是很受欢迎的。

  刚才进入绝对现场和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的网友们,现在作客嘉宾聊天室的是明星金巧巧。

  金巧巧:不能说明星。说青年演员。

  主持人:好,青年演员金巧巧。你在做投资人和演员之间,演职人员怎么对待你?你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

     金巧巧:我可能看起来性格不好,但性格和脾气超好。我长这么大,基本上没有和谁红过脸。所以他们没有把我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上,他们也不怕我。我觉得为什么我当了领导了,同志们还不怕我。我觉得要把亲和力和震撼力融合在一起。我觉得没有经验,所以在处理事情方面有点误差。

  主持人:我看到的金巧巧是一个很真实、很谦和的。

  金巧巧:就是这样。

  主持人:你在网上看到一些绯闻、不好的新闻,有记者提出,你也不会发火。

  金巧巧:我绝对不会发火。我妈妈让我微笑面对。我看到绯闻的时候,不生气是不可能的。有很多人关注这个事情,也有不关注的,只会觉得是利用炒作。当这些新闻出来的时候,我只知道又来了,但我把精力放在努力拍戏,做出好的作品,这样更好一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