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7:42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金巧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可以说职业的原因,也一些无奈。

  金巧巧:媒体有点偏激,他们觉得越是八卦的东西传播率越广。

  主持人:每个人都有窥视欲。

  金巧巧:有些人会觉得我会不会得罪读者,有的人会去博得公众的眼球,就这样去做。谁做了公益事业没有人去报,但谁去喝酒等怎么样了,就会有人去报,但这也是假的。

  主持人:这个圈子掺水的成份比较多。我也同意网友的说法,这个行业里从业人员良莠不齐。

  金巧巧:不能说这个圈子里。只能说这个社会是这样的,这个圈子站在一个高位置,曝光率高。我很生气的是娱乐圈有那么多的好事不报,观众就会觉得娱乐圈怎么样了。因为真的有好人,和大家一样,做公益活动,就没有人关心、关注,这不公平。

  主持人:这个无法转变。

  金巧巧:对,无法转变。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我很真诚,什么话都说。但他会断章取义,他把标题写“金巧巧狂言,会胜过巩俐”。这确实没有这种事情。或者说有的老板花钱请记者登。

  主持人:为什么老板会出钱登呢?

  金巧巧:因为他想炒谁红。比如说我是一个一闻不鸣的人。比如说看到刘德华。

  主持人:比如说刘德华和金巧巧逛街。

  金巧巧:这只能是胡编,是一个恶作剧。

  主持人:我看出,你还是愤青的。

  金巧巧:对,但我要冷静,沉静。

  主持人:怎么调节?

  金巧巧:我有时候一两天就忘了,不用调节。但刚才所说的事情,这个没法调节,媒体和娱乐两家冤家,我们解决不了,就顺其自然吧。

  网友:你以后会不会演的少、剧作多?

  金巧巧:不会。如果有人找我演,好的剧本,我还是会去演。

  主持人:你会去让自己演什么样的戏?

  金巧巧:我先希望能够和我相近的,最好是我。比如说会唱歌、跳舞、说话表情夸张,有时候张扬,活泼、外向。《佳人有约》中的林傲雪就是这样的人。

  主持人:外形条件呢?

  金巧巧:我的外形条件并不占优势。如果你让我去演一个农村大姐,我就演不了。

  主持人:你还是比较洋气的。

  金巧巧:对。像一些娇小、可爱、淑女的形象,也不会选我。

  主持人:那当初选定位,还是没有错误的。

  金巧巧:不是说不好或者好,只能说是硬,不柔的形象。

  主持人:网友们,你会觉得金巧巧适合演什么样的角色。

  金巧巧:你们给我定吧。有的朋友问我,20年后会怎么样。我说,放心,你看到的还是这样的我。

  网友:你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会不会妨碍你选择角色的范围?

  金巧巧:会。我现在要做的是先演一个适合我的,你们看了之后还觉得凑合。但之后,我会演一些其他的。因为毕竟我上了电影学院四年,我可以演不同的角色,不希望大家对我有一个定型。但我首先要定型,然后再去塑造。我还可以顺便说一句,四月份播出的《太祖秘史》,我在里面演了一个角色那齐娅,把我长这么大没有哭过的眼泪,都哭出来了。我相信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一点演技。那个角色是少数民族。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尝试。

  主持人:一般冯小刚导演的作品都是叫好又叫做的。

  金巧巧:冯小刚导演也夸我了,说我演的戏里是最好的。

  主持人:你最希望与哪个导演合作?

  金巧巧:当然都希望和大导演合作,像冯小刚等等。

  网友:我不喜欢哭戏。

  金巧巧:哭戏真的让你很感动的时候,你自然就会流泪。欲哭无泪,演员不哭、观众哭,那也是哭戏。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作客新浪聊《佳人有约》(3)
青年演员金巧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佳人有约》在做宣传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问到你和吴启华先生的事情,你会怎么处理?他有没有帮助你做一些宣传的工作。

  金巧巧:宣传并不是我最重要的工作,所以也没有打扰他,我听说他在广州拍戏。但如果宣传需要的话,我打他电话,他一定会过来。他答应过我,宣传没有问题,只要联系好了。

  主持人:你这种直爽的性格,是不是传闻也多?

  金巧巧:对。我的好朋友也告诉我,记者问你问题,先想想之后再说,别问完之后马上就说。但这是我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包括报道出不好的东西。

  有没有人看到我《佳人有约》,片尾歌是我唱的?

  主持人:没有,但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出专辑。

  金巧巧:罗中旭编曲的,是《一千颗星》。

  主持人:是心?

  金巧巧:不是,是星星的星。吐字不清主要是由于带了一个牙套。没有人发现吧。(笑)

  我回答一下唱歌的问题,本人酷爱唱歌,我和王珏的明瑛唱片公司签约了。

  主持人:那你清唱一下《一千颗星》吧。

  金巧巧:那不行,那是合唱的。本人是业余歌手,今天随便唱两句,大家娱乐一下吧。我就唱一个《我愿意》。

  (清唱:我愿意)

  主持人:你的声乐老师怎么评价你唱歌?

  金巧巧:老师说,我要注重表达。刚才的那首歌没有选择好。

  主持人:《最浪漫的事》吧。

  金巧巧:(清唱:最浪漫的事)你不提醒我,我都忘词了。

  主持人:我也在想。

  金巧巧:我平常在卡拉OK的时候,唱的都是快歌。

  主持人:没有关系,肯定会有机会,到时候把歌词拿着。

  非常开心和金巧巧聊天!

  金巧巧:我也很高兴和小马聊天、和网友聊天。

  主持人:希望今后也多多上新浪UC。

  金巧巧:好,我自己也买了一台小小的电脑,回去之后可以用新浪UC。今天很开心能够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我,我希望大家多一点时间去了解我的事业、了解我拍戏,不要了解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家喜欢我。也希望不喜欢的朋友们,今后也喜欢我。

  主持人:谢谢巧巧,谢谢各位网友的参与。本次嘉宾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