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举行开播仪式 赵本山细数个中辛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37 辽沈晚报

  在经历被抢播风波之后,《马大帅2》要于3月18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了,赵本山心里一块石头也落了地,昨日他带领宁静艾敬、赵钢、邓小林在北京参加了《马大帅2》开播仪式。

  开门就道歉:

  迟到对不住记者

  发布会定于上午9时30分举行,9时45分赵本山等人才露面,不过赵本山见到记者马上就道歉:“我是在9点30分准时到的,但女主演宁静因为堵车迟到了15分钟,这15分钟你们心里不会好受,我们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对此我感到很抱歉!”赵本山朴实而又诚恳的话语自然得到了记者们的谅解。紧接着已经长出头发的宁静也开始道歉,这时现场很多摄影记者都转过头去拍宁静,赵本山则在一边操起了他的东北腔:“哎呀,这事儿整的,没人拍我了。”

  谴责盗播:

  等待法院开庭

  《马大帅1》没能登上央视,这回《马大帅2》终于要在央视播出了,赵本山很兴奋,但是提到前一段时间的“抢播”事件,赵本山叹了一口气:“这部戏,我是打工仔,我只是负责拍摄制作。没想到前一段时间出现了抢播的事,抢播对我来说不是很严重,但是受影响的是中央电视台,如今放在八套,制片方还是有很多损失。”赵本山说,抢播肯定是件违法的事,他一直不明白,抢播的那些电视台明知道这是一件违法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大胆地往前冲,“现在我们就等着法院开庭,对他们做出法律制裁了。”

  《马大帅》捧范伟:

  希望他忘掉辉煌

  很多已经看过碟版《马大帅2》的记者对赵本山直言不讳,认为《马大帅2》不如《马大帅1》,《马大帅1》不如《刘老根》,对此赵本山倒是不以为然:“这是仁者见仁,我不知道好与不好怎么看,我觉得只要有人爱看就行,我最看重收视率。”

  昨日,“彪哥”范伟由于正在外地拍戏没有到达现场,当记者提到在两部《马大帅》中范伟的演技突飞猛进,已经超过赵本山时,赵本山笑笑说,范伟的表演很出彩,拍《马大帅》也是为了捧范伟,“我是导演,不能徇私,角色得让范伟挑啊。范伟演得很认真,很出彩儿。”对于范伟,赵本山称,这些年他一直没有私心地帮助他,现在范伟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范伟能够忘掉现在的辉煌,好好发展。

  “两会”提建议:

  农民教育问题

  由于正在北京参加“两会”,赵本山还佩戴着大会代表证。他还提了建议,这个建议就跟《马大帅2》有关系。“《马大帅2》讲的是农民教育问题,这回我就提出要加强农民文化教育。”赵本山说他认为现在农民最大的问题、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已经不是温饱了,而是教育!所以,他就要利用所有能说话的途径去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报记者 乔睿电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