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热剧热线之《太祖秘史》马景涛突破自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2:20 沈阳晚报
热剧热线之《太祖秘史》马景涛突破自我(图)

马景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8套大戏《太祖秘史》自本月22日开播以来,凭借明星出色的表演、紧张曲折的剧情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成为继《任长霞》之后,又一部赢得“满堂彩”的电视剧。很多读者打来热线电话表达了对该剧的欣赏,更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剧中男一号马景涛的精彩表演。

  读者谢静:

  我刚看完《任长霞》,当时觉得只有这样真实的人物剧才能打动我,没想到看了《太祖秘史》后竟一发不可收拾,这部电视剧的情节设计得太巧妙了,展现了战争的残酷,而其中的爱情故事又十分动人。尤其是孟古为了姐姐甘愿嫁给努尔哈赤那一段,让我感动得落了泪。

  读者贾传抑:

  我是从《梅花三弄》开始认识马景涛的,当时感觉他的表演太“奶油”,动不动就大喊大叫,因此对他印象不佳。这几天偶然开始看《太祖秘史》,发现他的表演成熟、内敛多了,好像换了个人似的。看了几集,发现马景涛在这部剧中将努尔哈赤桀骜不驯的一面展现得非常成功。看来这几年他确实突破了自我。另外,剧中其他几位主角的表演也很到位,尤其是东哥和舒尔哈齐的爱情展现得非常感人。

  读者小易:马景涛

  演得确实不错,但剧中的努尔哈赤为了得到自己的爱情,多次利用自己的弟弟,但表面上却装作大公无私。大英雄的心胸怎么会如此狭窄?编剧却把他塑造成这样的一个人,有点让我不爽。

  读者王旭东:

  《太祖秘史》很完美,很好看。无论从剧情还是演员表演上说,都超过了《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惟一让我感到遗憾的就是片尾曲。这样一部具有厚重历史感的电视剧,片尾曲没有任何的纵横捭阖之感,与该剧展现的风格完全脱钩。每一集结束,情绪还沉浸在其中,听到片尾曲,马上就倒了胃口。建议下一部“秘史系列”借鉴一下《康熙王朝》的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景涛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