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戴自曝:赵文卓教我很过瘾地拍激情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29 重庆晨报
爱戴自曝:赵文卓教我很过瘾地拍激情戏(附图)

爱戴在山城说话很坦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庆晨报讯 与舞台上妩媚妖艳的形像盼若两人,昨日,在海逸酒店接受记者采访的“灵歌小天后”爱戴显得非常的文静,不过回答起问题来却又大方得要命,不但直言自己要在MTV音乐台用英语主持节目来批驳关于她“假留学”的谣言外,而且还自曝拍电视剧《七剑》赵文卓激情时非常的过瘾。

  还我清白

  前不久,有媒体披露一向宣称自己星途和王力宏非常相似的歌手爱戴是在撒谎,因为她其实就是四川自贡的一个小女孩,根本没出过国留学过。昨日和记者谈到这个话题,爱戴非常委屈,她说自己现在已经和MTV音乐台签了三年的主持人合同,目的就是要证明她的清白。

  在即将播出的这档节目之中,爱戴将用娴熟的英语给大家主持,“我不想对那些流言作过多的解释,而是以实际行动说话。如果自己没有在加拿大学习成长,又怎么会被MTV选中当主持人呢?到时大家可以从我的英语水平中得到判断。”

  激情过瘾

  闯荡歌坛两年多,已经开始准备第三张专辑的爱戴,还有一个被大家关注的事就是她即将通过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以演员的身份和观众见面。提到该剧,爱戴不禁津津乐道地讲述起了赵文卓如何教她很过瘾地拍激情戏。

  爱戴说,“由于我没有拍戏经验,导演特别用心地把我和赵大哥的激情戏安排到最后,目的就是要他在私底下传授一些激情戏的技巧。”爱戴说,赵文卓很懂导演的苦心,一有空就跟自己讲如何拍激情戏,结果正式拍的时候,“我居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一次通过了。”

  自曝糗事

  说到剧组的趣事,爱戴总觉得说都说不完,并还自曝糗事,“剧组在沙漠拍戏,没有厕所,没办法呀,我们只好两人一组行动,寻找突出的沙丘做遮掩,一人站岗一人解决问题,然后换岗,要是发现那天开工的地方没有沙丘,大家只有不喝水了。” 李平/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