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同门师妹“童话”首支MV六一见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爱戴同门师妹“童话”首支MV六一见面(附图)

爱戴同门师妹“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生力军“童话演唱团”自推出以来受到了青年fans的热爱。她们相对其他组合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注重实力,不卖乖讨巧也不矫揉造作,三个女孩个性都很独立,让人一看就分的出谁是谁。而且她们将自己定位为要以和声为主的演唱团。

  在第一首单曲打榜以来获得了全国各大电台的好评,并获得了: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会授予“荣誉志愿者”,辽宁生活娱乐电台授予“最佳新人团队奖”,广西贵港人民台 “
最受欢迎组合”,辽宁文艺台“明日之星奖”等。5月的《女友》杂志校园版还特地邀请到这几个小姑娘拍摄了封面。各大网站、电台、论坛都掀起了一股童话风暴!

  她们所属的唱片公司“非同音乐”也是著名歌手爱戴的经纪公司,特地在六一来临之季在全国推出童话的首支MV《爱我就自首》。预计首播时间为六月一日晚六点十分。以此献给喜欢她们的歌迷,也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欢度暑假!

  童话宣言:让音乐如“童话”般细腻而赋予幻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