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帅携《青红》剧组作客天下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13 新浪娱乐
王小帅携《青红》剧组作客天下女人(组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小帅携《青红》剧组作客天下女人(组图)
青红剧组作客天下女人

王小帅携《青红》剧组作客天下女人(组图)
王小帅、高圆圆、杨澜

王小帅携《青红》剧组作客天下女人(组图)
杨澜、高圆圆

  从戛纳电影节捧回评委会大奖的导演王小帅最近忙得不亦乐乎,9天之内走访了15个城市。6月2日,王小帅携《青红》剧组成员高圆圆秦昊、王雪洋作客湖南卫视《天下女人》,与主持人杨澜对话,第一次详细讲述了《青红》的台前幕后。

  王小帅说《青红》这部电影比他以往的任何作品都更彻底和纯粹。影片以浓郁的怀
旧情怀讲述了发生在80年代的一个故事,关于个人与家庭、爱情与梦想、人生与社会,人性的光芒在那个黯淡的岁月中依稀可辨。主人公青红的父母在六十年代中期随内迁的工厂从上海支边到了贵州,二十年之后,工厂破败,无数个“青红”家庭开始筹划回到上海,此时,青红和临时工小根已经开始了朦胧的爱情,由于父亲的粗暴干涉,青红身心倍受摧残,小根不解青红的冷淡沉默,在爱恨交织的情绪中强奸了青红,最后,小根被送上了刑场。

  在《天下女人》的节目现场,导演王小帅详细回顾了他的青少年时代。他的家庭就是一个“青红”家庭,在那个特殊的年代,13岁的王小帅生活在贵州,也开始了朦胧的爱情。

  电影里的很多场景都呈现了王小帅最真实的记忆,对于支边生活的各种怀念与反思渗透在每一个镜头中。主演高圆圆、秦昊、王雪洋也在现场首次细致地讲述了他们对角色的理解和诠释。很多内幕消息都将是第一次被披露,本期节目将于6月8日晚湖南卫视21:30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