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地下铁》剧组发生暴力事件 下岗工人被打骨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7:34 东方早报
《地下铁》剧组发生暴力事件下岗工人被打骨折
《地下铁》剧照(资料图片)

  林心如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版《地下铁》昨天移师南京拍摄,没想到第一天拍摄就发生了6名剧组工作人员与过路市民发生肢体冲突事件,而当时在场的林心如和霍建华则在附近袖手旁观,结果导致该市民肋骨、盆骨骨折。

  伤者 围观拍戏导致被6人打

  记者从南京的媒体记者处了解到,昨天上午,《地下铁》剧组在南京市区新街口地铁站拍戏。由于地处南京闹市区,不时有路人驻足观看,因此剧组工作人员不时要求观看的路人离开。据被打的房先生描述,当时由于一位穿红背心的男性剧组工作人员动作比较大,他就和剧组人员发生了口角。“我刚问他想干嘛,这时冲上来2个人,把我拖下自行车就打。后来又上来4个人,把我打趴在地还不停手,又用脚狠踹我的腹部。当他们打完想离开时,我就死死抱住其中一个人的脚,就这样我就从自行车道一直被拖到人行道。”

  林心如、霍建华 围观路人被殴

  房先生被欧打时,路边已经围满了行人,其间有人要求剧组工作人员停手,并且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而这件事发生过程中,该电视剧的主演林心如、霍建华就在旁边观看,据现场记者描述,两人从头至尾没有讲过一句话,霍建华一直面无表情,而林心如因为自己个子矮,还在人群后边笑着跳起来看热闹。最后可能是感觉围观的行人太多了,等到打人事件几乎临近结束时,林心如、霍建华才被工作人员送到了休息室。

  制片方 愿意配合警方调查

  记者昨日下午联系到《地下铁》的制片主任孙诞,他告诉记者自己刚从派出所出来。“当时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不在现场,现在警察正在调查,我也去医院看过伤者了,不是很严重。我们愿意配合警方调查。”他表示现在打人的剧组人员都被警方关起来了,回去之后,他一定会对打人者进行严肃处理,该处罚的处罚,该赔偿的赔偿,该辞退的辞退。不过孙诞告诉记者其实整件事情是房先生先动手的,“但是几个打一个,现在也说不清楚了”。但对于制片方的这一说法,家属非常气愤,表示要向剧组讨回公道。

  事后 肋骨、盆骨发生骨折

  据了解,被殴打的房先生刚刚下岗,他的爱人由于身体不好,常年在家休息,家境非常困难。昨天他是准备到新街口的新华书店给上三年级的儿子买书的,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不但书没有买回去,人还被打进了医院。随后记者致电为房先生治疗的主治医生,他表示:目前伤者还处于医疗观察阶段,是什么伤下定论还早,不过伤者的一项报告已经出来,肋骨和盆骨均出现了一处骨折。记者 骆俊澎

  观《地下铁》事件 思考剧组与公众起纠纷谁来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地下铁》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