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明晚开播 胡可演牛素云变刁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京华烟云》明晚开播胡可演牛素云变刁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京华烟云》:胡可太入戏变得蛮不讲理

  明晚,由赵薇陈宝国、潘虹、胡可、孙宁等主演的、由林语堂名著改编的44集电视连续剧《京华烟云》在CCTV-1播出了。昨天,记者专访了女主演之一牛素云的扮演者胡可,这个平时看起来娇巧可爱的女孩子,这回一改以往的形象,成了一个娇纵蛮横的女人。胡可坦言:就是这个角色,让她的性格也变得有些刁蛮不讲理。

  在《京华烟云》中,胡可扮演了一个娇纵蛮横的少奶奶牛素云。这个牛素云由于出身于家财万贯的家庭,什么事情都要强出头,猛一看可以说是没什么优点的人。但是胡可却表示,她很喜欢这个角色。“我觉得牛素云在《京华烟云》中也是一个具有悲剧色彩的人,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她特别不招人喜欢,但是继续往下看,就会觉得这个人物实际上很可怜,同时因为她的个性鲜明,有很浓烈的色彩,非常好看!”

  不过,胡可也承认,拍摄这部戏让自己不知不觉性格大变,因为太入戏而变得刁蛮不讲理。胡可说,“我和牛素云这个角色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所以我要拼命地让自己进入角色,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天天对着镜子练,天天试着摔东西,我觉得我砸了自己一辈子能砸的东西。就这样,我渐渐地进入了角色。但是也就是这样,我的性格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最开始受罪的就是我的助理,几乎她犯一点儿小错,我就大骂。有一次,我的助理终于忍受不了了,说她不干了。后来,我妈妈找我的助理谈话,助理告诉了我妈妈这些情况,妈妈就和我谈,我才发现,我的性格改变了这么多。”

  当然,也就因为这个事情,胡可意识到了自己性格的改变,于是她就尽量收敛,让自己赶快在生活中跳出角色。

  主持人:我的性格不太适合

  人们最开始认识胡可是几年前她主持的《小神龙俱乐部》,当时这个活泼俏皮的女孩子让人们眼前一亮。随后,胡可也主持了《欢乐总动员》,也很受人们喜欢。不过,胡可告诉记者,实际上,她认为自己并不适合当主持人。

  “我觉得一个好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一定要随时保持高昂的情绪,而且要特别能折腾。对我来说,这比较难,我不是那种可以随时都把自己的心情调节到疯狂状态的人,所以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当主持人。”胡可告诉记者,她第一次拍戏是拍《快嘴李翠莲2》,这次拍戏,对胡可来说有着非常不一样的意义,因为她开始发现,当演员更符合自己的各个侧面。

  很多人觉得,胡可这一路走来非常顺利,但实际上,胡可也经历了起起落落。“我最艰难的时期就是大学刚毕业,进入凤凰电影台当主持人。当时我一个人主持三档节目,而且还都是访谈类的。我不是特别会做访谈节目的人,如果赶上嘉宾不爱说话就更麻烦,结果经常是在做节目的时候,我和嘉宾都特别尴尬。”胡可还表示,由于工作地点在深圳,她在生活上一个人,非常孤单,而且也遇到了很多琐碎的麻烦事,这些都让她有焦头烂额的感觉。

  信报记者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