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京华烟云》遇巧合导致再次推迟至19日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0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原定今晚播出的央视大戏《京华烟云》再次推迟,将于19日开始在央视一套播出。

  《大长今》刚刚结束,一拖再拖的《京华烟云》才鸣锣登场,昨天又突然宣布拖后一天。《京华烟云》一再推迟是为了躲避《大长今》的风头吗?《京华烟云》的出品人杨善朴向记者解释说,是三次巧合导致《京华烟云》推迟。

  因为新版《京华烟云》节选了原著中1926年至1938年的情节,通过人物命运侧面描写了中国人在抗战背景下隐忍执着、机智聪慧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因此,央视曾希望将《京华烟云》排在7·7卢沟桥事变前播出,作为央视纪念抗战胜利的序幕大戏。但由于正常审查环节来不及完成,故此计划搁浅。

  第一次推迟播出后,又恰逢央视广告招商会,央视把《京华烟云》列为今年广告招商会的重头戏,为了配合招商会,《京华烟云》不得已再次推迟了播出,把时间定在10月18日,并不是像外界传说的那样为了避开《大长今》。

  至于为何从18日推迟到19日。据透露,片方昨晚得到央视的临时通知,为了给“神六”大型庆祝晚会让路,正在播出的《美丽的田野》和即将播出的《京华烟云》只是正常的依次顺延。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