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碧血剑》温青青不够刁蛮? 黄圣依不在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37 竞报
《碧血剑》温青青不够刁蛮?黄圣依不在乎(图)

黄圣依坦言:自己的性格与温青青有很大差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碧血剑》温青青不够刁蛮?黄圣依不在乎(图)
黄圣依与窦智孔戏外很少交流。

  昨日早8点多,记者来到武夷山探班张纪中第五部金庸剧《碧血剑》,只见一线天山谷间已密密麻麻站了100多人,导游举着小旗安静地领着游客们,中间是张纪中第五部金庸大戏《碧血剑》拍摄正酣的片场。听剧组化妆师说,这场“泰山武林大会”大戏出镜演员有好几十人,他们早上两点多就起来给演员化妆,只见女主角黄圣依一脸倦容站在人群中,时不时打几个呵欠。

  “袁承志”窦智孔:黄圣依很少和我交流

  “

泰山武林大会”上,《碧血剑》主要人物“袁承志”窦智孔、“温青青”黄圣依以及玉真子、木桑道长、黄真、归辛树夫妇等济济一堂,国内双手剑第一人—“黄河大侠”于承惠也来到武夷山,出演袁承志的恩师、第一高手穆人智。

  不过游客们好像只对黄圣依有些兴趣,只可惜黄圣依不太爱说话,没戏时她并不怎么与人交流,安静地坐在一旁睡觉,《碧血剑》中扮演袁承志的小帅哥窦智孔也表示自从到武夷山后和黄圣依很少说话,“虽然我们在剧中扮演一对相恋的侠侣,但是她不拍戏时很少和我交流。”这点在后来对黄圣依的采访中得到确认,“我可能是和生人不太说话,我不太会和别人主动打招呼。”

  编剧郎雪枫:黄圣依不够活泼

  “温青青可能会有点野蛮女友的感觉”,编剧郎雪枫提及他对金庸笔下的这位女侠多少带着自己的理解,但是听剧组工作人员对黄圣依本人性格的评价,多少让人感觉和郎雪枫的评说有差距,对此已在武夷山剧组蹲守了一个月的郎雪枫似乎也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儿”,“相比于我理想的温青青,黄圣依的表现可能不太活泼吧。”“是不是不太满意她的表现呢?”“她可能有一部分符合。”

  黄圣依:不在乎武侠迷看法

  其实,“金庸迷”早就在张纪中选中黄圣依演温青青时就很有争议了,黄圣依为什么会和温青青有这么大的“差距”呢?昨日黄圣依本人面对质疑时自我解释说:“可能是我本人的性格和她有很大差距吧,我其实不是那种会吃醋的人,我虽然不是安静的人,可也不会像温青青那样刁蛮,我感觉我是挺两面性的。我爸爸这两天也给我发短信说,让我加油,他不明白为什么选我演温青青。”

  而在记者随后与黄圣依的聊天中,她说:“接拍《碧血剑》后,我看了金庸《碧血剑》的小说,感觉剧本对它改动不大。”而众所周知,相比于《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碧血剑》是张纪中对金庸小说改动最大的一部。

  而除了《碧血剑》,黄圣依没看过金庸其他任何一部小说。而且黄圣依对武侠迷的感觉并不感冒,她明确表示:“我不在乎武侠迷是否认可我演的温青青,我这个人做事从来不太在乎别人的说法,而且我感觉女生好像不太看

武侠小说。”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