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李解新剧挑战不同角色 首演宋太宗皇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09 新浪娱乐
李解新剧挑战不同角色首演宋太宗皇帝(附图)

李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笑傲江湖》中的侠客林平之到《尘埃落定》中大智若愚的二少爷,从《天一生水》中性格独特的方子文到《傻小李元霸》中的隋唐英雄李元霸,作为演员的李解,虽然戏量不是很多,但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却风采不同。用李解的话说:“我希望能尝试不同的演出。戏不讲求多,但一定要精!”

  即将在今年内陆续播出的两部新戏《深喉》和《夜郎王》都是李解最新的演出作品
。在这两部戏中,李解依旧在挑战自己的演技,饰演风格迥异的两个角色。

  在六盘水玉舍森林公园拍摄的电视剧《夜郎王》讲述了美丽的“夜郎传说”,让全国观众了解真正的“夜郎人”。李解饰演了一个一个刚柔并举、拨乱反正的“夜郎王”。

  另一部由李解出演并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根据张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深喉》。从《笑傲江湖》开始,李解给人的一直是古装印象,这次在《深喉》中挑战现代时装剧,让观众看到不同一面的李解。

  目前李解正在厦门补摄电视剧《杨家将》,此次在剧中他首次饰演宋太宗皇帝一角。该剧将在3月初全部杀青,3月5日在杭州举行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