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陈怡蓉林志炫助阵“天使任务” 登场做示范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陈怡蓉林志炫助阵“天使任务”登场做示范表演

陈怡蓉林志炫助阵“天使任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26日晚,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首场KO赛火爆登场,陈怡蓉(blog)、卜学亮、EMMA、林志炫等明星,不仅在现场给选手撑腰打气,更粉墨登场做了一回示范表演。继济南、广州、成都、长沙火爆的海选和淘汰赛后,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的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关注。

  陈怡蓉:最想演坏女人

  因拍偶像剧而一炮走红的台湾当红一线女星陈怡蓉,此番担纲“天使任务”首场KO赛的评委,成为活动的焦点人物。 

  陈怡蓉说话柔声细气,像怕惊醒了熟睡中的孩子一样。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她说自己最想演坏女人。因为在她演过的多部偶像剧中,自己塑造的多是温文尔雅的小女人,所以她一心想颠覆自我,演一个心机颇重、心地很坏的女人。

  凭偶像剧起家的陈怡蓉认为,选手们要想让评委对自己一眼难忘,就要抓住机会表现出自己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她心中的“天使”或许不是最漂亮最可爱的,但一定是有自己特质的。与众不同的是,她并不过分苛求选手的演技,因为演技是靠长期积累摸索出来的,她注重的是选手的现场感觉,天使一定要给人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觉。

  对于平民选秀活动,她认为:“这种活动比起以往的新人出道更为严酷,也更加有挑战性。”对于比赛过程中被淘汰的选手,陈怡蓉也给予了安慰与鼓励:“他们有勇气来参加这样的比赛就已经很了不起了,既然现在他们有勇气去承担这种失败,那么他们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勇气去面对未来的生活。要把这种活动当成一种充实自己的过程,用平常心去对待。”

  林志炫:从来没拿过奖

  除了陈怡蓉,卜学亮、 EMMA、林志炫等明星也同时出现在大赛现场。卜学亮一改往日的“鬼马作风”,大赞在之前的海选过程中,一些落榜选手的表现令他非常感动。阿亮觉得在这场残酷的竞争中,他们虽然失败了,但依然从中收获不少。作为吴宗宪的真传女弟子,EMMA以一身性感时尚的装扮亮相。她表示很开心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每个选手都很努力,竞争很激烈。

  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林志炫,特地带来了他前一段时间刚刚在台湾发行的新专辑《原声之旅》。在现场,曾经因为一曲《单身情歌》而一度成为失恋者精神偶像的他把一首《进退两难》献给观众。林志炫认为:“由于KO赛采用了一个‘错了就不能改’的现场直播方式,这无疑增加了选手的压力与负担。比赛存在运气因素,只要选手能以平常心对待,把自己的特色发挥出来就好了。”他表示,其实在选秀时,评委会很关注一些个性选手,在私下还会对他们给予指导。林志炫坦言,自己当初落选后仍受到评委指点,正因如此,他才坚定地把音乐之路走下来,成为令人瞩目的歌手。

  林志炫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选秀活动,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那些落选选手的时候,他笑称:“我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从来没拿过奖,但现在依然出唱片,还成了一名比较受欢迎的歌手。”他总结说:“其实比赛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评委的喜好毕竟不同;只要你有自己的特色并且将它很好地发挥出来,你同样能得到赏识和机会。”

  链接

  作为“天使任务”新词汇的KO是取Knock out——击倒之意,较之PK,似乎多了一些人文关怀。

  由于“天使任务”在海选阶段已是频频出彩,所以在此次KO赛中,从济南、广州两大赛区中精选出来的20位选手的表演更具看点。在以往的比赛中,“天使任务”简直就是表演狂人大飙演技的一场盛会。为了吸引评委的注意,参赛者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可爱的美眉不惜扮丑演乞丐,而阳光大帅哥也舍身扮做“女娇娥”,甚至还有男生穿上芭蕾舞裙大秀“天鹅湖”。经过海选的历练,进入KO赛的选手们的表演更加疯狂还是归于沉稳?这场山东卫视每周日晚7点40分播出的“天使任务”,其中充满的无数悬念与惊喜必将引来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天使任务”的选秀目的明确,即选出一男一女作为《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女主演,而非纯娱乐目的的作秀表演。目前正在举办的选秀活动只是规模庞大的“天使任务”的第一部分——“天使任我选”,该环节在6月结束后,选出的男女主角会立即参加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拍摄,而电视剧将在山东卫视首播。同时选手还将签约EMI唱片,与陶喆蔡依林成为同门师兄妹。本报记者徐延春/摄 实习生/马芸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