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首场KO赛鸣金 林志炫阿亮笑侃“天使任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9 新浪娱乐
首场KO赛鸣金林志炫阿亮笑侃“天使任务”(图)

林志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场KO赛鸣金林志炫阿亮笑侃“天使任务”(图)
EMMA

  昨晚,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首场KO赛成功降下帏幕,而在KO赛前夜,主办方特意在山东明珠怡和国际酒店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明星见面会,卜学亮、EMMA、林志炫和导演张中一作为活动嘉宾闪亮登场,为捉对展开厮杀的选手们加油打气。

  继济南、广州、成都、长沙的火爆海选和淘汰赛之后,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男女主演的山东卫视大型选秀活动“天使任务
”受到越来越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直到昨晚,这一时尚赛事终于在泉城拉开了第一场KO赛的序幕,活动本身的众多亮点和超炫的明星阵容,让观众翘首以待。

  明星见面会和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四位嘉宾都显得十分热情与主动,大有争抢话筒之势。他们都对这次活动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并且对这次的KO赛都相当期待。

  阿亮一改往日的“鬼马作风”,大赞在之前的海选过程中,一些落榜选手的表现令他非常感动。一些被淘汰的选手,在比赛结束后没有伤心流泪,反而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加油鼓劲。阿亮觉得在这场残酷的竞争中,他们虽然失败了,但依然从中收获不少。

  EMMA以一身

性感时尚的装扮亮相,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她表示很开心能参与到这个活动,每个选手都很努力,竞争很激烈。而作为台湾职业导演,张中一认为“天使任务”这种特别能发掘新人的活动非常好,值得提倡。

  作为首场KO赛嘉宾,林志炫一到场就受到了媒体闪光灯的密集“追捕”。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他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选秀活动,同时也为选手们捏了把汗:“明天的比赛是直播,错了就不可以再重来,这对选手既是压力也是挑战。所以希望选手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平常心来对待这次比赛才能达到最佳状态。”在被问到如何看待那些落选选手的时候,有着丰富选秀经验的他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他笑称:“我参加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从来没拿过奖,但现在依然出唱片,还成为了一名比较受欢迎的歌手。”他颇有感触的笑了笑,总结道:“其实比赛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因为评委的喜好毕竟不同;只要你有自己的特色并且将它很好的发挥出来,在私底下你同样能得到赏识和机会。”

  在昨晚山东卫视直播的KO赛中,林志炫演唱了一首他新专辑里面的作品,而其他明星,也都有所“表示”。明星的加盟,无疑为硝烟弥漫的KO赛又增添了一抹亮色。蓝楠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