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崛起名校 海选末班车清华学生领风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2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崛起名校海选末班车清华学生领风骚

即兴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清华硕士生韩永相在三天前落幕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北京海选中跻身十强之列,至此,为期2个多月的“天使任务”海选阶段宣告全面结束。业内人士认为,大学大专学生族踊跃报名的惊人场面充分体现了“天使任务”的低门槛,同时也说明节目定位和人文关怀对选手的强大吸引力,而名校选手的屡屡出现,则标志着“天使任务”已经跳出了一般选秀活动的窠臼。

  跻身北京十强的韩永相是清华信息学院的在读硕士,身着直纹衬衫、外套牛仔上衣的他,阳光清纯的脸庞下透露着一股独有的自信,在北京赛区一路过关斩将,连评委也啧啧称赞“想不到清华高材生也如此多才多艺。”

  此外,清华、北大、北师大、中央民大等高校的大学生选手也在海选中使尽浑身解数,街舞、说唱、小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而非表演、音乐专业的学生的表演技能、文艺修养也不可小觑,选手的出色素质使得评委们连连感慨京城真乃藏龙卧虎之地。

  坊间评论认为,北京赛场上名校学生的热情参与显示了“天使任务”节目品牌吸引力的强大和人文关怀精神的被认可,他们台上同台竞技,台下互留手机号成为朋友,人性化的节目形式使得选手个性得到充分发挥的同时,还增进了选手间的友谊,这在其他很多选秀节目中是看不到的。

  “天使旋风”一路刮来,席卷了济南、广州、成都、长沙、杭州、北京,海选赛区大部分选择了高校,受到学生一族的热捧,据有关方面统计,每周日晚七点四十锁定山东卫视“天使旋风”,已经成了年轻炫一族周末的新选择。黄栋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