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方文山做客《娜可》 遭女记者大胆示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8 新浪娱乐
方文山做客《娜可》遭女记者大胆示爱(附图)

方文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御用”词人兼好友方文山近日刚在百事风云榜帮好友捧回了“最佳男歌手”及“最佳专辑”两项大奖,之后做客湖南经视王牌节目《娜可不一样》,引来无数女记者探班,使得现场工作人员感叹,这位大才子的吸引力果然了得。

  遭女记者示爱 脸红到不行

  为满足各位媒体的需要,在节目录制之后特地召开了一个简短的记者会。本次探班《娜可》的是清一色的女记者,见惯了大明星的她们在方文山面前似乎变成了一群追星族,因为他为周杰伦写的词实在让人折服。

  当有记者问到方文山的感情问题时,他想了一想说:“年前我还有女朋友,但是现在没有了,现在正单身呢。”刚回答完,马上有一名漂亮的女记者惊讶得大叫起来,并开门见山的说:“您现在真的没有女朋友吗,真的吗?那我可有机会了,太好了!”此言一出立刻爆棚,众人都笑翻了,方文山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不知该如何回答,这名女记者也意识到自己表达得太直白,只好说:“对不起,方老师,我刚才太激动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您的作品,很欣赏您。”

  周杰伦不穿内裤有原因

  采访方文山,提问当然离不开周杰伦。他回答关于“是周杰伦成全了他,还是他成全了周杰伦”这一问题时,脱口而出“当然是他成全了我”,再次让记者见识到了他谦虚、诚恳的一面。

  《娜可不一样》的女主持刘娜在节目中也大胆地问方文山,周杰伦为什么不穿内裤?方文山解释,周杰伦刚与公司签约时住在公司里,由于公司不方便洗衣服,周杰伦的爸妈每周过来拿一次待清洗的衣服,而换下的内裤堆放在公司里会有碍观瞻,因此方文山就劝周杰伦干脆不要穿内裤了。于是,周杰伦就养成了著名的不穿内裤的习惯。刘娜赶紧追问周杰伦开演唱会时换衣的助理是否异性,知道是个男性后刘娜放心地笑了。

  《黄金甲》片尾曲尚未开工

  周杰伦在上次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时曾表示,制片方有意让他演唱片尾曲,而他当时也有了一些旋律的概念。对此,方文山表示,他将会为该片尾曲作词。他已经看过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完整的剧本,头脑中有一些简单的概念,大致是飞檐走壁高手对决人性纠葛的感觉,但是由于他和周杰伦合作的习惯都是周杰伦作完曲后,他再根据曲调来作词,因此,该

歌词的创作尚未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