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保田被指戏霸遭声讨专题 >正文

父子演《钦差大臣》 李保田向儿子磕头“讨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6: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彭志强)由李保田、李彧父子主演的电视剧《钦差大臣》正在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热播。李保田此次扮演的贪官钱奎,与儿子李彧扮演的江湖“小混混”阿丑是一对冤家,他们的对手戏是本剧中的最大看点。昨日,李彧在南京宣传《钦差大臣》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他说和父亲合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演戏有父亲指点很幸福”

  对于在《钦差大臣》中上演李氏父子兵,李彧说,他演阿丑这个角色跟父亲无关。“这不是父亲帮我推荐的角色,是制片方找我演的,说我很适合这个角色。以前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害怕别人说我是借父亲光,才有机会演戏。所以《警察李“酒瓶”》之后,有父子合作的机会我都拒绝了。但是后来觉得这样不对。因为有很会演戏的父亲给自己指导,我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现在如果有人说李彧是李保田的儿子,我会感到很自豪。”

  “父亲给我磕头只是演戏”

  李保田此次扮演贪财、好色的七品县令钱奎,颠覆了他的刘罗锅形象,很讨观众喜欢。儿子李彧演的泼皮无赖阿丑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他们的对手戏特别精彩。由于李彧演的阿丑阴差阳错成为了皇上派下来查办贪官的“钦差大臣”,剧情中出现李保田向儿子李彧磕头“讨好”的搞笑场面。“其实这只是演戏,就是当阿丑亮出圣旨时,钱奎给他磕头。所以父亲给我磕头,我并不觉得难为情或者不自然,更不会觉得这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